close





還記得我這雙真皮兔子耳朵雪靴嗎?   我看著看著覺得粉紅色也好可愛

心血來潮 寫了封信給韓國廠商 問她們願不願意幫我寄來台灣

哈哈 昨兒個回我了 她們說ok的

但是我想要湊滿十雙 我再買 因為要國寄運費啊






這是廠商的照片

有三色  粉色 我買的咖啡 還有米色(我覺得跟粉色很像 只是淡了點)



















我可愛的咖啡色










這是米色







哎呀 看來看去 我還是很想要粉色的











她們家其實出了好多雪靴喔




這個可愛弊了!!! 

兔子耳朵有小朋友的 我的媽呀

太太太可愛了啦!!!!殺人囉



這摸這樣可愛

有小朋友的 來一雙吧  天啊 可愛到我暈了





喔喔喔喔


是不是!!!  小朋友真得好可愛 

看到他那雙粉色的 更堅定了我想要粉色的意念


暈了我~!!!!








這是兔子耳朵的尺寸

我是買六號 

我腳長約21.5 穿起來很剛好 因為毛很飽  所以要塞褲子的話

可能要很緊的那種才能塞喔

這雙外面是真皮 裡面的毛是羊毛 所以超級保暖

當然單價也不會太低 但是雪靴買一雙好的 可以穿很久啊

我連爛雪靴都可以穿三四年了   哈哈



這一個是我自己私心想要的 我想要一雙超低筒的

再考慮vans的 還是這個呢?  可是她們有小兔子耳朵圖案啊  可惡



他們其實還有好多可愛的娃娃鞋 大家欣賞一下吧










喔 喔 這上面也都是兔子耳朵耶







這這這 是我的菜!!





喔喔 我看我又要中招了




因為有捧油想看米色跟駝色 所以我想乾脆把顏色都放上來好了

這個筒高跟兔耳朵比矮一公分























唉呦 紫色好可愛





































這綠色我也喜翻 :)

















------------------------------------------------------------------------------
遊戲規則

1.必須全額付清 才幫忙訂購 因為這一雙不少錢 我只是個窮酸的孩子 請不要為難我

2.代購至11/17(四)

3.因為靴子是要從韓國寄來 很急的人 脾氣不好的人 耐性不好的人 請不要買

4.請確認好自己要的顏色 尺寸 因為不換色 不換尺寸 就是不換貨啦!!!!

5.有任何問題請先提出 匯完款後 再後悔 也來不及 我不會退你錢得!!!

6.這款靴子因為是整雙真皮的 所以偏重 買的人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7.愛比價的人 也不要來買 拜託你!!

8.金額我還在跟廠商要求 多一點可不可以有點折扣 所以等我一下

9.靴子寄回台灣 我會馬上把靴子寄給大家 這個運費必須請大家自行吸收  

10.我希望能湊滿十雙 因為國際運費也不便宜啊  喜歡的留言吧 感恩大家

11.我很想要粉紅色的啊!!!!

12.最後補充 我不是專業代購 老實說是第一次 所以找我代購就要相信我 不相信我的請不要來啊 


不好意思 對方回信了 兔耳朵那款缺貨 尺寸顏色不齊  所以要的人請早
其他的短筒系列OK 都還有

這雙是真皮 裡面的毛是羊毛  有要的人必須先告訴我尺寸 我才能問她們
因為是用信件溝通 所以往往沒有辦法馬上回覆 馬上知道有無尺寸 請大家見諒: )
還有這一雙 我真的是沒有賺大家的錢 匯差加上手續費跟國際運費 我沒有賺你們的錢
我很怕自己匯差 手續費沒算好 弄不好 我還虧錢
我只是自己從韓國穿回來 很喜歡 也很多人問我  才想說大家一起買 可以省國際運費
所以不要跟我殺價 什麼的 因為真的沒有賺你們錢 感恩了

那個 親愛的peko 你的39號咖兔 有貨 這禮拜她們會最最後一批得咖兔  已匯

老弟你同事的37咖兔 也有一雙 保留中

memolove低筒陀 9號   ok 已匯

哈妹 低筒陀 7號ok  已匯

同事  低筒黑 8號   低筒陀8號   高筒陀6號  ok  已匯

olixxx粉兔8號 缺

kik09xxx粉兔6號 缺

ritaerxxx 咖兔6號  暫時缺 等

egxxilxx07xx 低筒紫 7號 ok 已匯

shoxxx67   8號 咖兔

joyxxx66 7號 粉兔

Anxxxu 7號 咖兔  已匯

chuxxxwu 咖兔 7號 已匯 但少100元(國內郵資)不好意思 :)

以上是訂單 有錯得請告知我喔

已匯完款的為主 才會幫忙訂喔 沒匯款 我不會訂喔

匯款時間截至11/18下午二點 郵資請麻煩多匯一百 桃園可面交的免

匯完款請把資料留給我

收件人 郵遞區號 地址  手機  帳號後五碼 訂購尺寸跟樣式  第幾樓留言的 


匯款資料

206 50 2136434 國泰世華 013

哈囉   可能要麻煩大家  把尺寸跟哪一款留給我

因為是信件往來溝通   所以要麻煩大家給我清楚的資料  我這樣一起問 比較快也不會搞混


哈囉 麻煩大家 桃園市內可以面交喔 省郵資

但是桃園縣之外的 請多轉100給我 是國內郵資 暫定 多的話 我會隨包裹把錢退給你喔 :)

還有因為咖兔那一款 重新作一批 所以會多幾天  廠商還沒給我確定時間 我會在公佈 :)

這裡有我拍的本尊照 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