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一發超粉嫩款涼鞋   我說女人的鞋永遠少一雙啊  哈哈(不只鞋吧)


這一雙 可是我活到這把歲數擁有的第一雙船型鞋  


前面大大的鉚釘 讓本來會太過可愛的顏色 變得有點小個性了呢  也是鬆緊的 穿脫方便啊




旁邊是小碎花的圖案 好可愛喔~ 多適合夏天啊

鞋子很輕 很好穿 高度剛剛好  雖然我還是回家腿有點酸 可能是不習慣穿有高度的鞋子吧?

不過我稍稍了解為什麼女生這摸愛穿高跟鞋了 因為穿完整個超有自信的 

我都覺得腿都感覺拉長了(希望不是我自己自我感覺良好)




怎摸這張 我有點髮線有點偏高的傾象?



我的媽呀 我說照相的人 你怎摸把我的臉照的那樣營養啊?

有沒有很面熟 我老弟的米奇領帶T 超好看的啦!!

怕單調 配件背心 是不是就很有型啦?



我不知道這張照的重點是什麼?



--------------------------------------------------------------------------------------------------

鴨肉榮的魚蛋沙拉 還真好吃 

史瑞克快樂似神仙 還滿好看的  鞋貓好可愛啊

雖然你發福了 但還是不減帥氣啊





給我個推推吧~~~~~~   什麼?還不夠無辜?



那這樣呢 還不快給我推推  你們這些沒良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