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讓雙腳出來透透氣的時候到了

以前我超怕穿夾腳涼鞋的   因為很多涼鞋款 旁邊都是要用扣的

好麻煩喔  我是懶鬼

這雙不用喔 他後面是做鬆緊的 完全沒有這個困惱

穿脫好方便





而且顏色是不是超級粉嫩 +前面一顆低調小鉚釘 好美的顏色 好可愛好可愛 我好愛這種配色!!!! 整個青春洋溢啊

而且我覺得這個顏色穿起來會很顯白啊 哈 好啦 我知道看不出來 我的腳背沒有很白啦



穿在腳上是不是超顯眼的啊   焦點都在他身上了啦
 
重點他夾腳的部分 穿起來也不會痛

有些夾腳的 中間做得不好 很容易磨破皮  穿了心情都不好


-------------------------------------------------------------------------------

真的是好短的一篇啊 

我也買了平價沙龍級保養品維納斯 好用再來分享


有空也給個我推推推推推推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