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澱了好久的心情啊 才能冷靜下來寫這篇 

我們家的寶貝丸公主 很努力 很努力   但還是被天使帶走了 


從一開始的信安醫院 到長春 再到台北的永春 又轉到了台北的台大醫院

這一路走來 我們家本丸真的好辛苦  一路接受治療  每個禮拜要抽血檢查

到了後期 本丸瘦到只剩一點九公斤 到醫院還要抽血 我的心都好痛啊

不過 好了 乖乖 不會再痛苦了   到天堂去了 




本丸去世的那晚 我整個超驚慌的  驚慌道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本丸會走得這麼快

接下來的呢? 我們家本丸要到哪裡去? 



我查了好多  最後選擇了這一家 位在新竹的愛的寵物天堂

會選他是因為他24小時可以接送   而且是私人用地  不必擔心到時會有要搬移的問題

但是光是怎麼葬 我就掙扎很久  還有要單獨還是集體火葬?

我是到了那邊看到環境才決定要讓本丸 單獨火葬 以及花葬 


說實在的 環境真的還不錯 完全沒有那種陰森的感覺



選擇花葬 可以自行選位置 以及墳上的花

若這裡沒有你喜歡的植物 也可以自行在外面買來


我幫我們家本丸選了玫瑰花  


我幫我加本丸選在大樹下 他生前 最愛坐在窗前看外面了

還有人家說死後 塵歸塵 土歸土 這樣對它們比較好






其實會選在這 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他 黃小king 天啊 長得跟我家本丸也太像了 好可愛好可愛

立刻決定 就是這了 我們家本丸可以住在帥哥旁邊 真好


有山有小溪   我想我家本丸應該會很開心住在這裡


有很多主人 很可愛 幫它們家的寵物 把最後的住所 整理得美輪美奐 


















神明附近的點 都被住滿了







下面有一間廟 是姐弟廟 但聽員工說 基本上已經沒有煙火了 很少人來拜

最盛行的時候 是在簽大家樂的時候 很多賭徒來這裡拜拜求名牌





有室內的塔位   價格就是看位置決定了  不過是比外面的花葬價格會再昂貴點

聽說會放一些經文   住室內的可以每天聽聽經文 







這是我在本丸頭七的時候來看看他 順便也幫他佈置一下新房 

話說我家本丸那笨孩子 頭七竟然沒回家看看我 


整個儀式很簡單隆重 有些特定時段 會有法師會誦經的 

我本來想說 絕對不能哭 哭了本丸會很難開心的離開

但是要焚化大體的時候 我看著本丸的身體  我突然有覺得我拋棄本丸的感覺  心裡好難受
 
然後他又叫我要跟本丸說 火來了 要快跑  天啊   眼淚真的都要奔出眼眶了

如果不忍心的 淚腺發達的  或是沒有時間  其實是可以請他們全權處理





 

在這呼籲有養動物的 千萬別把動物的屍體亂丟啊

沒有預算的  各縣市都有動檢所  都是要採集體焚化 價格會比較便宜

或是動物醫院也能幫你處理 拜託拜託 千萬不要自行掩埋 如果埋的不夠深
 
很容易就會被其他的動物挖開  那不是太慘忍了?










這是剩下來的飼料 kd 幾乎是全新的  皇家剩一點點
如果有需要的人 就送給他了 但要自行來拿喔



還有貓砂盆 豪華版的 我會洗乾淨



愛的寵物天堂網址   裡面價格 寫得非常清楚  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love-pet.com.tw/pay.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