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香港的這幾天 臉都腫的不像話 不知道是不是吃的口味都太重了><


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雖然沒有碰到好天氣 甚至有點起大霧了    但霧中的維多利亞港 是不是別有一番風情?


傳說中的星光大道就是這了


真的很愛李小龍啊 到處都有他的蹤影


耶 張曼玉耶 我的手跟他差不多








李小龍


有看港片的應該知道他是誰吼?  許家三兄弟啊



怎樣怎樣 羨不羨慕 哈哈 洪金寶耶


很多歪果忍來朝聖

哈哈 這就是等悔我要做的小郵輪啦






剛好看到有歪果忍在這裡辦婚禮  好棒喔 他們很嗨呢

哈 這就是自助旅行美妙的地方  讓人著迷的地方 

你永遠不知道旅途中會遇到什麼事情 碰到什麼樣的人啊  看到什麼樣的驚喜



吹蝦米樂器的?


新郎和新娘



這樣的婚禮讓人覺得好浪漫好溫馨喔  跟台灣傳統婚禮真的是不太一樣是不是?











我是觀光客 哈哈


天星小郵輪 坐一次大概20元台幣吧?

上船前 我本來很擔心的 因為本人超會暈船的 那天 看起來浪有點大 

結果還好啦   因為時間很短 小暈一下



woo  香港的夜景真不是蓋的


麗星郵輪









只去了4天 午去晚回的飛機   扣掉一天待在迪士尼  所剩的時間也不多

所以很多地方也就只是意思性的去過 看看而已


蘭桂坊

這裡真的好熱鬧  整條巷子擠滿了人



我說歪果忍真的超放得開的


全香港最長的半自動手扶梯




我沒有爬到最上面 因為回來可沒有手扶梯可坐啊 要下樓梯耶 我可沒那摸好的腿力啊

安慰自己 有來過就好




很漂亮的精品海港城一小景   有一天 我會來征服你的!!!!


現在征服那一顆燈就算了 





香港建築物的密集度 真的讓我好震驚啊 彷彿每棟建築物都衝破雲霄的感覺











這個是每一各地鐵站出來都會看到的廣告 我純粹是覺得好笑 舞在柏油路上 ?


我們翻半夜鬼上床?

羅賓漢?







哈哈 香港也很紅喔   我真的的台灣的翻譯真的真的都太厲害了啦




大家有沒有發現二篇趴趴
走 我都穿同一套衣服 不是我沒換衣服啦

只是行程可以一天走完啦   先是去維多利亞公園散散步----->維多利亞港走星光大道 --------->再搭小郵輪過去搭太平山纜車

時間嘟嘟好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