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 很不怕死的 入手了二件白色的下半身單品!!

之前一直不敢嘗試  因為白色真的是一個很難放在下半身

然後駕馭得很好的  通常一定會有點失控

而且亞洲女生 下半身普遍會比較豐腴  我就是!!


所以我這次選了二件  一件是牛仔布料的  因為布料比較硬挺  比較不會顯胖

大腿地方是有做破損的感覺  非常隨性



非常白的下半身啊!!!

特別的清爽感 

隨便上半身搭件顏色 顯眼的 圖案較多的  就okㄟ


這件出現過n次啦



這件褲型偏老爺褲

滿寬鬆感的  比較不會顯得是腿胖

會偷偷變成是褲子鬆的錯覺


第二件式西裝褲麻料的材質

這件  說實在的 會透!!

裡面不能穿深色的


這件比較正式感

上身若搭件深色襯衫  就可以去上班囉


這件煙花上衣

顏色我超喜愛的!!!!

好美   肩膀處是自己可以調整的喔

胸前的兩面設計  讓煙花 看起來更有立體感




我的瀏海 有60年代fu


這一件是之前的啦

但我夏天也很喜歡它  因為它的藍很乾淨

搭淡色的上半身  在夏天看來 特別舒服

哈 我買專科的防曬屯貨   今天夏天 身體的防曬都靠他們了說!!


這件也是老爺褲型的

去年有一陣子 我發了瘋 狂買老爺啊



這件的好處 它是小老爺 不是大老爺

大老爺 容易看起來腿短  小老爺就還好





這件是韓國帶回來的

粉色牛仔褲  是屬於小直筒的

喔 又感傷起來....



很清淡的粉  不會太過少女感

而且它是有厚度的 不是那種會貼腿的

淡色系的單品  對不是很纖細腿  很大的禁忌  就是軟趴趴又貼腿!!

能想像嗎? 太可怕了!!!







大大的白色扣子也非常符合清爽下半身  哈哈






阿  排錯位子

這件是剛剛那個西裝麻直布料的

踩一雙高跟鞋 會讓比例更好



也可以很女人味的穿

其實白色也挺好搭的 是沒想像中難駕馭它?

是不是一點都不顯胖啊!!!



但是白色真的超難保養的 一下子就會贓

穿出去也會緊張兮兮的  怕弄髒

因為髒了就很明顯!!!



來吧  給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