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很喜歡 吊帶之類的單品  

但很容易就會變成太Q版會是太孩子氣的感覺 (攤手)

尤其是我個小  

這件我看到他就好喜歡  她整件有點帶漸層的感覺  顏色是冷調的

似乎感覺起來不那麼孩子氣啦
 













那天去朝聖了摳死扣   賣場上擠滿了人

說實在的 本來很方便的 大推車反而在那裏變的好暫位子   

大家的推車都整個卡在走道上  我還是平日晚上去耶  人還是的是多到爆炸

我買了一大箱黃金奇異果   結果回家發現他是綠的  我哭哭了

綠得比黃的便宜ㄟ!!! 坑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