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戰利品文  真是不能隔太久  我都忘記我買了些啥東西><  還好有照片為證

我才能慢慢拼湊  嘖嘖嘖




登登登   哈哈  雖說澳門是個小地方  但我還是幫自己買了一整床的戰利品啊

基本上  上面那一排  都是貢獻給我老弟跟捧油們的禮物

紅色外套是zara得附牌  那天看到一件   原價大概3.4千  下折扣只剩八九百塊台幣

雖然尺碼是大了我第一號  但我真覺得好好看 還是帶回家了  回家試穿 還好  到了冬天還是可以塞毛衣之類的啊




這一排是幫大家買  順便也自己拿了幾款啊

我超愛這系列的!!!  全部都是以動物為主題

有背心洋裝款  還有男生的 是不是超逗趣   而且料子很好  穿起來很舒服


我老弟低






這還有四腳褲可以配一套咧




趴車  我也買來送我捧有   很可愛咧



是請勿趴車  哈哈!!!!


我實在是對這些搞笑的玩意一點都沒抵抗力



動物系列穿上身照!!! 還有那咖真皮斑馬包


他這一列的都偏寬鬆  所以我自己以時後穿 會搭腰帶  當做小洋裝穿


哈哈  是不是超殺氣的


褲子也是戰利品!!!!  我超超愛啊



滿滿動物系

領子也偏寬鬆  其實可以拉點小露肩  也很適合


他動物們只縫單邊  所以會有點飄飄立體感

喔喔喔喔







挺歪歪星星襯衫!!


這件超級挺  他的帽子真的是沒話說

現在晚上有點涼  拿來當小外套也很嘟嘟好咧


我這次最高單價戰利品

其實要下手她 我好掙扎  因為它是全真皮的

所單價真的非常不可愛   但是她們家的東西  都好合我味啊

想說難得來一趟   還是給它拼下去了  他其實是兩面不同動物喔  有肩背跟手提兩個帶子




背起來實在是很吸睛阿


同一系列的  我還買了她們家的草泥碼!!!

一整套  哈哈哈哈  項鍊  戒指 手環  都是全真皮的



這草泥碼 逗趣爆了  而且他四隻都是可以靈活動的喔

看是要叫他跑  飛  站直都可以啦!!!


可不可愛!!!


項鍊



背後的關節是長這樣

整個做的很細緻呢


 
下半部幾乎是來自同一家的



我前二年去香港都有光顧他們  我覺得品質真的對我來說  還不錯

這次我也是發了狠的 衝啊


插播  我實在是時間有點久  我都搞糊塗了 ><

我這是最後一天  去了一個叫貓空間的地方

裡面很多她們手做的小東西  還有一些衣物類的  東西不便宜  但基於愛貓人的我

還是忍不住  給他買了幾咖  這個大大的貓頭 是類似零錢袋的小包

但我放了我的筆之類的都還可以塞得進去  算是大小包了  她其實好多顏色  但考慮價格

我選了黑色 跟 討喜的紅色



最後一天  奔去威尼斯人  尋找我前幾天看到的達克公爵包

我記得之前因為店內有大陸客吧  然後服務員的態度又很差

雖然門外貼上了50%的折扣  我當下還是沒下手   實在是感覺很差

我覺得台灣的服務業  還真的是大贏   在台灣習慣了我們的優良服務品質  有時後出國還真很不習慣

總之我最後就賭賭運氣  有找到去把她帶回家吧   還真是有緣  沒一下就發現了  

就是這咖小包  好可愛  拿起來有濃濃的皮革味  有三色  白 綠 駝

我最後選了耐看的駝色



登登登登  秀氣吧





縫線跟皮革都很美啊!!!



可愛的在這

裡面的內裡也不馬虎  是綠色的麂皮耶  大心


就是真的有點小啦  


 我還拿了一咖星星帆布包


跟點點空氣包!!!! 點點ㄟ!!!




我順序有亂放的嫌疑  哈哈

星星襯衫


很厲害的星星西外!!!!!!

改天再來發穿搭



鉚釘黑牛仔褲




低調吧



一系列的點點啊



 

這跟剛剛那款小袋  是同一家的設計師

他們家出了好多貓咪的小語T  我都爆炸喜歡

想全部都帶回家啊



我買這個


這個後來有點惱 竟然沒有拿


他背後是這個!!!



我最厚是在他們的總舖拿了這一款

有人說好驚悚

我穿在街上  沒注意看小字  還真的是有點冏  哈哈



背後有貓咪眼睛



鞋子這次我只買了二雙

鞋子重量最重 也超佔位子的

一雙是骷髏頭布鞋  一雙是麂皮小跟鞋


白布鞋突然變得超立體



 




我不知道為啥  我這次拿了好多星星圖案的單品?


 

下面的那個彩色版的  我好喜歡吃 

他是糖包糖  可惜我沒多買  回來一下就被磕光了 = =


蘋果短洋

這件是棉質的  超好穿

而且一套出門  方便


點點帽!!!!

這款很適合小頭帶 狠嘟嘟好


 
這件料子軟綿綿  我愛!!!

雖然價格還算有點小高

還是買了  可以回來當做小外套先穿啊









連小區都是人   這只是一小角   我的背後都是滿滿人潮ㄟ




這件外套 我整理照片覺得有點遺憾  我怎摸沒帶回家


她裡面的內裡好可愛啊!!!

版子穿起來也很挺啊  為什麼為什麼?



我在澳們看到好多類似這種鞋款喔 長翅膀 長尾巴



長毛的!!!!



呼   我的媽呀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遺漏掉  哈哈  真是有夠多啊><

我的戰利品真的很驚人  幫大家買  自己有殺紅眼耶  下屎我了  整理起來

才發現  我完全沒有買吃的禮物ㄟ  因為澳門得吃的  完全吸引不了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