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是我最近用過最神奇的肥皂了  猜得出來他的功效嗎?




1.神奇嘎吱窩肥皂


鏘鏘鏘 他是洗嘎吱窩的肥皂 實在是酷斃了!!  日本人真的是太詭異了

聞起來有點像是馬鞭草啊什麼草之類的青草味 是還滿舒服的味道

這幾天天氣悶的炸 也是瘋狂噴汗的天氣

但是我全身都流汗 就是嘎吱窩沒流  時在是太神奇了!!

相信大家都有在夏天 嘎吱渦流汗 結過衣服腋下濕兩片的窘境

那時 真的好糗  哈哈 就是這句廣告詞

有在買止汗劑的 根本就不用買啦  用這塊就搞定啦

根據可靠有人消息 據說 有人使用完 嘎吱窩會散發出淡淡草香?  太神奇了啦

本尊


2.看起來是破布的神奇洗面巾


這是我最近愛用的洗臉巾 聽說也可以拿來洗澡啦

但是我只拿來洗臉



裡面是一大片 被我剪成一小片來使用

上次有人來 竟然還誤以為 他是抹布><

因為我最近非常積極的在治療我臉上的粉刺討厭鬼  但是我皮膚偏乾

又不能使用清潔度太強的洗面乳 但是洗不乾淨 又很容易有粉刺

現在又是夏天 流汗都流不用錢的

嘿嘿 被我發現這塊好物!!

我早上洗臉就只用他 沒用任何的洗面乳了 就可以洗得很乾淨了說

而且洗完臉不乾 就是這種感覺 我愛啦

也是可以沾一點洗面乳一起洗啦  這樣每天洗 一塊約可以用一個月吧

好吧 我承認 是真的滿像抹布的

3. 造型討喜不沾手的擠牙膏

哈哈 這是我去逛家樂福發現的

天生膏手  真的很方便耶  而且如果全家共用一條牙膏 通常牙刷都會直接碰觸牙膏

這樣家裡有一個人生病 可能很容易就會傳染

換成這個膏手 就衛生哆啦 而且連洗面乳也是可以這樣用



真的還滿方便的 指是我現在還不太能控制用量



很貼心的還有附上牙膏架  而且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最熱賣的桃紅一顆都不剩了



我是零食王


這個薯條真的也太好吃了一點吧

有沒有人要去日本的 幫我搬一箱回來!! 彭小雁感激不盡啊


鹹巧克力 好吃!!


向是薄薄的脆餅 但是咬下去卻好像有包餡的口感  甜甜鹹鹹的好衝突喔

可是又好好吃 我的媽呀  誰能幫我買啊




----------------------------------------------------------------------

 耶 我去看 toy3了 嗚嗚 有感人到 害我都想偷偷哭了

  我現在是乾爽嘎吱雁!! 只是為什摸我沒草味咧

  明天我就要去吃隱藏版桃園最貴的日本料理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