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的點點!!!這次可是佈滿全身啦  

這件點點穿起來一點都不淘氣啊 隱約有種大人感咧(噴氣)

今年夏天  我挑戰了連身褲  不只連身褲  還是大寬褲

因為我實在是不是很會穿高跟  我一直覺得這種褲子一定要跟跟鞋當好捧郵

才會好看!!   而且我又扁得要命  實在是撐不起來大寬褲的氣勢啊

但看到這點點  我就屈服了  

好啦  是沒有啥氣勢啦  但是稍稍有種優雅的感覺  是不是!!

尤其實這種大寬褲  走起路來褲管  擺動起來的感覺我好喜歡   


這件質料有較厚一點  所以不會薄薄的貼在身上 不用內搭啦

吃完飯  也不會被識破  都是點點胖 不是我肚子胖









第二款  這件我不得不說  他料子給她爆炸好

穿起來好舒服啊 :)

單穿就很好看啦!!!  而且這個顏色也是氣質一姐咧  很溫的顏色




我個太矮 中間我有把縮腰的地方反折一圈  這樣褲長才會剛好


否則穿出去整個掃街ㄟ  而且順便遮一下肚子



但是連身褲有一個讓人很尷尬的問題  就是如廁  嘖

不過是尿個尿   但是上半身要裸體   真的讓人感到很糗 



有時我會當做打底用  外面再搭一件罩衫  

就又不同感覺啦

這色差真大 

 

 

 
我愛我的貓頭鷹  他出現次數真的很平繁







 
是不是換件罩衫 就會有不同得氣象?

 

 
 



 


耶  短短分享結束!!!

大家可以加我fb 來找我喔  http://www.facebook.com/CHiNplusY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