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兔的寄件速度好快!!

這一款我收到很驚訝  也太好穿了  跟莫卡新有得比

這雙皮質超軟  顏色也真的很美  鞋型很優雅  超適合上班穿

一點都不會太過隨便


le bunny bleu NO.2669

材質都是全真皮的喔

白色的很有氣質


粉色很討喜


 藍色是很舒服的藍喔


旁邊有le bunny bleu的小兔 logo


 
穿起來的樣子

我覺得腿很白的女生穿  一定超好看

這一款的鞋子  真得好好穿  整雙皮好軟  連底都是軟的

好穿度  我不得不給他90分啊!!!!!   



粉色我自己很喜歡

穿起來感覺很青春啊






近看有皮革的紋路 都是正常的喔

那不是瑕疵  請不要跟我說這是瑕疵 ><  還是是穿過的鞋子  我會哭


 

超可愛的點點休閒鞋

本人真的超超可愛的啦!!!!!


這款的布料是做帶點仿舊感

所以上面的顏色不會是很均勻的  是有點叄雜著一些其它的顏色

那是正常的  不是弄髒喔



鞋邊邊的顏色也是有小心思的



鞋底佈滿 le bunny bleu的字


紅色背面配上藍綠色  好可愛







穿起來的樣子



這雙實在是太可愛了太粉嫩  配色很舒服

硬要多放個幾張 



這配色實在是殺死人

粉綠搭上粉紅   光是看著他 就覺得春天來啦~~~~~

 


p.s. 大家關心的尺寸問題   他們家的我都穿23號喔  我腳長是21.5 腳板偏寬8.5

我可以穿他們家的22.5 但是非常合腳 我覺得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都選23號的

鞋子尺寸請大家自行斟酌  我只能提供意見  請不要以這點要求要換尺寸  真的很為難我

對尺寸有疑問 我盡量提供精確得尺寸給你們參考 我很歡迎大家問問題 沒有疑問了在下單


對雙方都比較好     畢竟有些人喜歡合腳 有些人喜歡穿寬一點

還是你們自己最清楚自己穿鞋的習慣          請大家見諒這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