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我昨天又收到了我的鞋

這幾款  我只能說  還真是爆炸好穿  好軟  幾乎每一款都是真皮的

 
這顏色  很春天  粉粉的藍  是真皮

非常非常好穿  腳底也很軟  是雙可以追趕跑跳蹦的好鞋 

我拿不穿襪的腳去試   完全不咬腳!!!!!


顏色粉粉的也很好搭

橘色我也很愛  我很掙扎要留哪一雙  


這一款  就不是真皮喔

我完全是因為它的顏色買的  哈哈 我是膚淺人

這雙就沒剛剛那雙軟Q   


 
穿起來的樣子 

顏色很討喜啊



 
 
牛津!!!!!粉藍色的

是不是超美!!! 這雙是真皮的  

皮革也是軟得沒話說








拼接色牛津  也是真皮

這次的牛津都讓我要瘋了  每雙都好好看  

我買不完了  


顏色超可愛的  本人更是美!!!!

超軟  我很少穿到牛津這麼軟的皮革




最後  來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