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在這種天氣看到這種紅吱吱的湯頭  好過癮啊!!!!  

顏色是不是感覺就很帶勁!!!!!



韓國一貫得  一來就一堆小菜  吃完她還會再幫你補喔 


這是吃不飽的我們  又多叫得麵


裡面就是有香腸根火腿







滾了 滾了

我的媽呀  是不是看起來好美味

我是沒有吃過其它家的部隊鍋啦  不過這天  我走了一天的路  也沒好好吃飯

所以我都覺得好好吃啊!!!!

我記得還算是辣喔  這個



這個好好吃!!!!  也是多叫的  韓國的年糕 真得好好吃

軟Q軟Q的  而且大小剛剛好  一口一個  配上那辣勁十足的湯 吼  吃了才會知道 多美妙




 

這間在東大門體運場站我記得是12號出口  出來 就會看到囉

她的招牌是一個鬍鬚大爺的臉  很好找

價格大概在25000韓幣左右  




 我弟每天在韓國都秒殺食物啊

這鍋很妙的大章魚    整個很濃稠啊  大章魚加上濃稠湯  是不是有點可怕?






說實在  我是有點不習慣再冷不拉嘰的天吃冷冷小菜

免強看他還滿好吃的份上原諒她們

幹嘛老是都是冷冷的小菜


我們在韓國每天都呈現飢餓狀態

又加點了一盤海鮮煎餅   這還滿好吃的喔!!! 很香  海鮮也很有誠意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刻了

滾了滾了


 
韓國很多地方都是要拖鞋坐著吃的

坐久我腳都麻了

 
 挖  剩下沒拍到照了  太餓了 =  = 

但是說實在的  這間不推薦ㄟ  第一個價格很不好 

單章魚鍋就要60000韓幣喔 

口味很奇妙  為一好處 是有阿珠罵會講中文

否則這一間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再去了  不好吃啦  又貴  

整鍋吃到後面都黏呼呼  又稠稠的感覺

這一間就在hello apm旁邊的巷子 不要去吃不要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