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韓國都會去搬零食的樂天超市   這次去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

人多到爆  幾乎每一條走道內都是人  滿滿的人

真的很可怕  而且那天很糗  我們隔天就要回台灣了

想說樂天超市有提供寄ems 回台灣的服務

我們就根本不管行李已經超重這回事  瘋狂搬  開心搬完結帳

要去打包寄ems 時  竟然說我們的包裹大小無法寄

這就算了  我們打算拆開分兩箱  但那很想準時下班的服務人員

堅持不肯 多等我們幾秒!!!  硬生生的把門給關起來了  

當下我們真的超傻眼  嗚  行李已經超重了  還遇到這麼狠心的服務員

所以大家去  一定要記著   雖然樂天超市營業到12點   

但是ems 只到10點喔!!! 否則就會向我們一樣糗  很狼狽的又把所有東西搬回旅社


在梨大看到的  好逗趣的包  有手有腳咧



 這雙我好想把她帶回家

穿起來爆炸好看的  很輕  但是價格說出來會嚇死人

這雙價格我記得要台幣一萬二!!  有沒有搞錯  梨大的學生都這麼有錢嗎?


這雙我有有點後悔  沒把她帶回來

 整雙是真皮的  有點重量  本人質感很好ㄋㄟ


韓國男裝  一直都很厲害

我弟買這件  男生也流行外套長毛啊


很好看的雙排扣格子外套

還有紫色的


我很騷包的老弟   馬上隔天就穿出門


韓國地鐵內的咖啡

一小杯大概15完台幣



但是!!!!爆炸難喝的啊


 好冷  連韓妞都包成這樣

看不到臉啦



超大雪靴   猜猜  這雙多少錢



沒有看錯!!! 要26萬台幣  瘋啦!!!



好啦  今天要來抽抽樂啦

今天第一道題目 

登登登  這張照片  曾經出現在我哪篇網誌內 



第二道題目  彭小雁最喜歡的雪靴品牌?

第三道題目  彭小雁最近一次去韓國的日期


遊戲規則  三題都要答對喔

記得請附上你跟我購買的商品名稱  是在無名還是Y拍




得獎者可以得到這件外套~~ 耶希望拿到的人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