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 ~~  今年的新年很折騰人

幾乎一半的假期都在下雨  又濕又冷  哪都不想去

在北部過年的人  應該跟我一樣  都只能待在家裡面  默默的守著電視

看新聞說南部天氣好的跟什麼一樣  好羨慕啊!!!!

雖然新年都是下雨中  還是要來一下我的新年喜洋洋穿搭

今年我堅持每一天都要穿紅色的單品  新年就是要紅才會旺啊


除夕   直接全身紅  因為實在是太冷

我裡面還有搭一件直接說超好用的長版針織洋裝

在家一條厚褲襪  就ok啦~




靴子是新戰利品  超好穿啊 


 
洋裝的圖案  很可愛  扣子還搭配小方金扣  很有質感


初一  白色毛毛外套+紅褲

這幾天都是白天  天氣很好  到了傍晚才開始下雨

所以白天穿這樣  還不會太冷







初二  冷颼颼的天氣  n3b+紅格紋裙







 
初三  紅色鋪棉毛衣外套

今天已經可以趴趴走  去別人家拜年

全身紅色的外套  很喜氣  質料是毛衣材質 感覺很溫暖 


 
帽子內也有鋪棉



衣服內也有鋪棉  只有手袖內沒有

所以還算保暖啦~~

 

初四  紅斗篷+星星洋裝

 斗篷好處   在裡面塞多多衣服都不會被發現



還可以再加上一條圍巾  就很保暖啦



初五   毛線紅斗篷+毛毛洋裝+新戰利品反折靴


今天很適合去長輩家拜訪  我自己覺得很有氣質哈哈

裡面搭的是毛毛無袖洋裝  但實在是太冷

裡面穿了一件蕾絲的長內搭  我覺得搭素色的也會很適合







初六   紅西外+星星洋裝


越到後面天氣越好啊  老天爺你有聽到我的哭泣了是嗎?

我每天幾乎都家裡看電視 都要變米腸了我



眼睛好腫  這就是每天看電影  熬夜吃夜銷的下場





我竟然在無印良品發現了這個好物!!

這根本就是我的救星   她是襪子鞋子一體室內拖  也太棒了

這穿了我腳一點都不冷ㄟ!!!!

就不用再穿室內拖 又要加襪子  現在它一次幫你完成  太酷了
 

它上面的襪子  做的不會很緊  穿起來很舒服

我的媽呀  發明這個的是天才!!!!






我今年過年很厲害   都沒有亂血拼  沒買什麼東西  

實在是太強了!!!  所以我都窩在家裡看電影 預估應該跟我弟一起看了有25片!!!!
   

其中看了一部爛片  讓我難過到不能自己

天際浩劫  我只能說  爛到無人能及  爛到會流淚   中槍度百分百

實在是很莫名的一部片  在這邊推薦給想要看爛片的人  參考看看

說實在的  裡面的男主角腳色整個不討喜到了極點   

開始得莫名其妙  結尾的也莫名其妙 



好啦   又到了推一下時間啦~~~~推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