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難得耶 今天天氣好好 有太陽!!!!

冬天的太陽  真是討人喜歡  

但是!!!為啥風會這麼大  大的太誇張了吧  連騎摩托車都會被吹歪


我最近真勤勞 拍很多照片  穿搭一直發

我真佩服我自己 

今日要分享的韓國的西外們

我其實超少西裝外套的  只有這次去韓國有買

在台灣買的西裝外少之又少啊  我記得只有二件

夠少了吧!!以我這麼愛買的程度 只買過二件西外 真的是很少啊

因為我是一個無肩人 我的肩膀以我的身高來說 算是超窄

也因為這樣 我看起來整個超小隻 但我其實不小隻啊!!!!

而且西裝外套穿不合身 那會有多怪  重點我的身高又不夠

所以我一定要穿合身的才會好看  拉哩啦紮費話一堆

哈哈 反正我這次在韓國買西裝外套買的很爽

這件出現過好幾次了  就知道我很喜歡他了吧

一般西裝外套 穿起來 總是多少會有太正事貨是太厲害的感覺

但是這件可不會  因為它是粉紅色的!!!!外加還長了毛

是不是感覺格外可愛    而且她還有分尺寸  我的就是我的

我這件是穿s  她肩膀處有做了一些小墊肩


我只能說 穿上它 她就是重點  :)

搭牛仔褲 就非常好看了






這件外套本身有一點厚度

所以不太冷的天氣其實還是可以的  不至於會冷死


還可以塞厚毛衣喔

我這裡面塞了一件內搭跟厚毛衣




手上也都是毛

他的毛不是那種摸了你會想打人的那種

是摸起來超舒服的





搭我的雪靴 毛上加毛

一般很少西外可以搭雪靴吧

但它可以 而且不會突兀  多虧了她滿身的毛啊 可愛度立刻上升

 




連領子 脖子上都是毛呢



這一件也是韓國的

就是我少之又少買的二件其中一件

這件其實肩寬對我來說有點大了 = =

但我很喜歡它的領口 袖口處  感覺很英倫風

這件就是很中性的一款 



 


這一件是毛昵款的

顏色是很復古的橘粉 很好看的顏色

穿起來有變溫柔的錯覺


 
是做無領的設計

肩膀也是有一點小墊肩






 
搭喇叭褲  這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風格

很熟啊 很有女人味 

但是是我氣質不對嗎? 




喇叭褲裡面躲了高跟鞋

瞬間長高很多 腿的比例會很好





搭超百搭長版洋裝

這樣正式多了  可以穿去上班





下面多搭一件短褲



感覺好像年輕一點




前天分享的毛衣+襯衫

再外加西外  我很帥氣

這一套我自己很喜翻 比較符合我平時的形象




 


登登登登~~~很厲害的批毛西裝外套

這件不管怎麼穿啊 他都是主角級人物啊

非常有存在感  它的橘不是很橘的那種橘 是有深度的啊

耐看的橘

這件我穿 肩膀是有一點點不是那麼合

但還好 她的肩膀處有做了一些小裝飾

立刻讓我看起來是各個挺拔的女孩!!
 

每次都要提一下 這內搭也太好用了吧



搭牛仔褲喔!! 超帥氣的


搭我的毛毛洋裝

女人味多一點


看!! 他的毛是不是很厲害

觸感也是很好




米色就相對有氣質一點了  還帶點貴氣感呢

哈 我兩色都很喜歡 兩色都買


米色內搭顏色 就可以很亮眼的






最後一件

這件 我有點想落淚  當初在韓國穿的時候

很剛好啊  怎麼回來台灣  它就變大了 還是我縮水?

肩線就是大了那麼一點  嗚嗚


但這紅色 我還是很愛啊

他是要親眼看到她 才知道她有多美 :)

不知道肩線這玩意是可以改的嗎?

我應該要拿他去做個縮肩手術才好







妳們看 是不是在韓國穿起來很剛好啊

怎麼回來熱漲冷縮啦 = =




耶 分享完了 推一下吧!!!天氣這麼好  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