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假日有沒有在家為過年前做準備

大掃除啊~~~  我實在是無從下手  整理我家

看了就頭痛  又下雨   下雨就沒有整理家裡的慾望  

下雨就是該窩在家裡睡覺啊
 


好啦  今天要分享毛衣+襯衫的穿搭

我發現毛衣跟襯衫真的是怎麼搭怎麼好看  哈我自己說


單穿的時候的樣子

好像有點單薄




今日第一套  氣質白毛衣+紫格紋長版襯衫


我喜歡把袖子也捲出來外面


白色搭什麼顏色都很顯色

她跟黑褲襪的意思是一樣的  不管跟誰搭都不會搶戲

這次我買的毛衣  我都很滿意

尤其是這件白色 我好愛她  她好好做搭配 不會過於緊身 又不至於太寬鬆

所以單穿OK  要不同風格塞衣服也可以  




踩雙比較有個性的短靴  

就不會太過可愛感






搭短版毛衣+兔牛津  

這雙牛津  我要歐露她 她穿起來腳會變長 :)

我自己個人很喜歡  看起來很修長

但可惜了不是真皮 :(



 

搭黑色襯衫   我的熊寶寶好好看喔~~



我說 白色無敵吧~~

搭啥米都好看  搭啥都不突兀  搭啥都不會搶戲





裡面的襯衫  是有點亮晶晶感的  很有存在感

 
藍色毛衣+淡粉色襯衫

我自己覺得加上這頂帽子  很像昵哄人 哈哈


毛衣單穿的樣子




 





 
很多人問的褲子  

這是去年的了啦    


不是素色的搭  也還不錯

我搭條紋毛衣 


 
單穿


 
 
感覺也還不錯






 

 

好女孩搭法

哈哈  這個好不像我

也太乖乖了

灰毛衣+長版洋裝



毛衣單穿的樣子






我自己是覺得很像日本有氣質又溫柔的家庭主婦再穿的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搜旅









駝色毛衣+長版牛仔襯衫

這個我覺得搭紅色毛衣應該也還不錯
 

長版襯衫單穿的樣子



這種長版襯衫  我覺得好好用

可以單穿  可以外搭罩衫  可以搭長版外套  都好看







 
 
襯衫真的很好用

搭再長T外面也很好看啊  感覺比較有層次

也可以製造出另一種風格
 

單穿

 


 


 

搭牛仔襯衫在裡面




!!!! 我這張疑似有雙下巴?????


單穿  感覺這天氣穿  好像有點寒冷



只是在裡面加了件襯衫

視覺看起來就很溫暖是吧?

而且穿去上班  也不會太休閒感



 
結束啦~~ㄟ 真的是用生命在燃燒發文 小宇宙要炸了  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