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一直有人問我小兔的防潑水的問題

我今天心血來潮   拿了幾雙來試試

今天挑戰的有今年的w001 w012 w008 跟去年的紅小兔

今年的 w001 Waterproof leather+ wool (60%) 本來就是做防潑水的 所以挑戰者一定要有她

w012  leather + wool (50%)

w008  Italian leather + wool (60%)
 


對不起啊  我的聲音還在有點感冒中  很難聽 = = 我自己廳都覺得好們










結果 測試下來   果然w001拔得頭籌  不愧是防水系列!!!

真的完全沒有沾的水珠呢   一點點濕都沒有喔  

我去年的小紅兔  也不錯  

紫兔口袋毛  其實是有一點點滲進去的跡象  但是不多 可是他也不是做防水系列的  算是表現不錯啦!!

我的斑馬紋  好像就完全無法抵擋下大雨的天候了  但即使是這樣  我還是很愛她

因為她超耐髒的啊!!  而且穿她  好多人問我去哪買的 哈哈  是注目的焦點!!



 
  以上彭小雁 無聊實驗室 結束~~~雖然是無聊 但還是推一下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