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  感覺很有氣質啊!! 因為把頭都切掉了  哈哈
 
啞唬我沒辦法放太多照片  最高才9張  所以要看細節的  我都把它放來這囉
 
這一件  我本人很愛啊  雖然這個顏色有點不顯瘦  還有毛毛加持更不瘦了  但穿起來好有氣質
 

他的毛毛其實帶點亮亮的~


我是直接單穿喔 不會癢




毛上加毛  貴氣逼人啊!!   

我說我的黑色阿瘦  也太好搭了

出現頻率很高



搭長靴  比較淑女點









天冷  還是加件外套~~

配帶點軍裝風的外套 也很好看



黑色的  我忘了拍單穿 =  =

黑色也很美  而且比起來  黑色真的不會看起來膨膨

黑色還帶點了性感跟神秘





黑色配上紅橘色系的  外套

就很搶眼啦!!!



翻玩GC洋裝

手袖是透明感的  很性感

女生微露才是耍性感的王道啊~~ 



紅*黑   我覺得一直是個很搶眼的搭配






中間是做縮腰的  



搭工程靴  也適合



很衝突的單品

哈哈  配上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粉色毛毛西外搭上去  讓整個感覺不那麼中性~

 





 

紅色系+黑

我真的很喜歡  這種顏色的組合

尤其是在冬天




青春洋溢搭法  N鞋+條紋針織外套





 
這款之前就有了  這次去又被我看到

很可愛的針織短吊帶洋裝



裡面不管搭什麼都會很可愛吧~~







外套配個西裝外套   可愛感立刻減少

變成可以比較正式的樣子


 
啊!! 糟糕  忘了拍這件 =  =

等我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