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終於有一點冷度 可以戴帽子了  走在路上不會太害羞


這個桃色的毛帽 顏色帶起來 氣色變很好耶

可是人有變Q版  哈哈


側面看 砰砰的



背面看 有點蓓雷帽的感覺  好可愛喔


平時穿得很中性的時候  搭上一頂 桃紅色 俏皮帽

就不會這麼男人 哈哈



冬天很容易 一個不小心就屋漆媽黑啊

沒錯 配件 就來個亮眼的顏色


















這頂是棒球帽的型狀

但是材質是毛毛的 很可愛


這種色系 很安全  完全不會有難搭配的困惱


魚夫帽

是同一家的  也是毛毛材質

也可以反摺起來一點點戴 會有不同感覺


材質是很適合冬天的啊  感覺溫暖

藍色配上小圖騰  好好看




我 一直很喜歡格子的單品

當然帽子也要 來個格子

這個是毛呢的格子


這頂 我是覺得有點淺啦




恩...我覺得戴帽子 還是頭髮要有點砰砰的 好看耶
我頭髮好少 戴帽子 超寒酸 



哈哈 我家真的有夠亂的

我老媽 原諒你女兒


藍色配上我的紅格帽 超超顯眼的 是不是!!

雖然我臉有點怪




我稱這頂是老兵帽

這帽型 感覺像是以前老兵在戴的帽




旁邊得毛毛是可以折下來 遮住耳朵的


白點點是立體的喔

哈哈 也是有一點兒大








這個是無印良品的  耳罩

我覺得好可愛 小小的

騎車可以帶來擋風啊 






這個圖騰耳罩 是我去年為了要去韓國買的

超方便得啊  因為她不厚  我頭髮又少

所以剛好可以塞進我的毛帽裡 撐一下 又可以保暖 又可以讓我的毛帽不會太鬆垮


白色帶在頭上 也超顯眼的啊

質料還不錯 一點都不刺喔


最後以我老弟的多層次搭法 來當作今兒個的結尾巴


------------------------------------------------------------

 兔靴第一批已經到囉  我明天會先寄出第一批


 耶 我的小紅也在第一批 運氣真正好


 帽子真的是好物啊  雖然不知道為啥 戴帽子老是覺得引人注目 很怪

推一下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