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像不像是一隻孤單的牛背影  很有戲   


新年快樂啦 我新年在電視機前面過  看老人煙火

實在是這幾個月好忙   實在是有點沒動力  去人擠人看煙火

在電視機前過也很不錯啦  累了就可以倒頭睡  不用煩惱怎麼回家多好

不過今年台北捷運很好ㄟ  42小時不打烊  對於疏散人潮應該很有幫助

總之不管在哪過  跟自己喜歡的人或是家人一起過  才是最棒的啊!!


最近天氣冷颼颼  剛剛看新聞  聽說又有一波寒流要來  要命了!!

好像會是10度以下? 好可怕的氣溫!!!  所以順應天氣  今天來分享一下


我這個冬天購入的幾件大外套

冬天購入大外套  對於我這個機車騎士  

首要需求  就是要能擋風!!!  不能擋風  就沒有資格做我的外套
  
 

第一件變裝秀必備乳牛毛毛外套  這件是真的很可愛啊!!!

帽子上可是真的有耳朵咧  而且是很立體的耳朵 


是不是  就是一頭牛  是頭可愛的牛!!!




他的拉鍊做得比較高  可以把脖子整個都包起來

這樣就可以不用批圍巾啦  脖子就超暖了

這天山上下雨又濕冷  估計應該只有3度  好冷

我裡面穿兩件T  不冷  算是保暖 也不透風 





這件毛很好摸呢~






內裡是鋪棉的

 
這一件米其林蓮藕外套

哈哈  是有點顯胖  但是它的顏色好可愛 是粉粉的紫 


所以原諒她有點顯胖的事情


喔  我愛我的棉質老爺褲

這種冷天  穿它是種享受啊  不會冷冰冰


哈  又是棉質小垮褲來

是說  買了很多小垮褲  我暫時拋棄冷冰冰的牛仔褲了




這件外套整個拉起來

就變成一條蓮藕了  還是紫色的胖蓮藕

還好  她還算防風  算保暖  寒流穿她也還算ok

但是裡面不能塞太多  會太腫



把領子整個拉起來

就是機車騎士的最愛   超擋風的啊



熊寶寶毛大大外套

這件可愛弊了  一整個視覺也溫暖啊


很扎實 很飽的毛  重點毛非常舒服  非常好摸

絕對不會刺  跟背棉被出去一樣啊  好舒服





換搭靴子  感覺比較有氣勢






搭洋裝  有沒有氣派感?

喔  它的缺點是寒流來需要搭條圍巾

因為它的外套是有點做成西外的領子  會開開的

所以騎車  需要再批條圍巾比較剛好



我裡面的針織內搭長洋

真得是超好用的






 
熊寶寶的背後


短版毛毛外套

冬天就是要毛  冬天外套不毛  好像就稱不上是件好外套?

幾乎放眼望去  所以外套都要毛一下才可以

這件比起剛剛那個  是迷你版的啊  比較小家碧玉型


比較適合秀氣的搭法

像是小洋裝啊  之類的



搭我的翻玩小香棉褲+小兔靴  好像也很可愛


我第一次嘗試搭襪子耶  


搭小洋裝很適合



搭牛仔褲  很有氣質的感覺

 
但是好吧  她擋風的效果比較低 

哈哈  穿它還是乖乖去坐車好了



 
橘色大毛軍裝外套

一直軍裝外套都很夯   但大部分都是綠色的

我這個人很喜歡顏色比較鮮艷的   

看到這款橘色 在韓國不顧身上都快沒有錢吃飯了  還是應給他買了   




手袖的扣子   我自己把他解讀成騎摩托車的手套 哈哈哈 事不是很剛好!!


是一隻熊


看看這毛 像是批一條啥的在身上 我說今年的外套  不毛不能出場啊!!  



小缺點  雖然看起來很厲害


可能因為太寬鬆 有點會漏風進去  不是很保暖  但擋風應該是還撐得住

而且  她超能塞衣服的!!! 






大披肩領毛毛外套

這件很厲害  很保暖  質感超好!!!

那披肩的毛  好摸得不得了啊!!!!  質感是真的沒話說

重點它夠輕薄  又超保暖的 又防風 唯一要說的缺點  是他的拉鍊太高了

害我手都插不進口袋裡
 

手袖的毛跟領子上的毛是一樣的喔




連內側都毛



這種短版的  搭裙子都好好看





牛仔褲搭短版外套  比例比較好

大半的腿部 都是在外面的  感覺腿比較長

比起長版外套  算是小個子救星



我在韓國穿他趴趴走 不冷不冷


綠色軍裝風毛毛短版外套
 

這件毛很厲害  超大一片的

可以拆  


背後有點塗鴉風的文字


可以縮腰喔

 

這件保暖度  我也覺得還好

裡面算是鋪棉的  一般天氣穿應該OK

所以把毛拆掉  秋天穿它應該很剛好


 



超強猛N3B大外套  舊文點我

她真的是不用多說的保暖了  很輕很保暖

是今天的外套價格之最!!!  




寒流來穿它絕對綽綽有餘
 



吼  這樣看  雖然黑色超百搭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紅色的..........

 


最後一件   沒有毛的點點風衣型外套

這件很有重量ㄟ  

算是保暖  但是不太能塞衣服  手臂會太緊

長度  像我小個人  可以直接當洋裝來穿

而且風衣有點點圖案的  我第一次看到  

又不會因為有點點  顯得很孩子氣 反而很有英倫風呢



手上有蝴蝶結呢

質料是有點毛呢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