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有氣勢的西外!! 這件好看!!

哈囉 各位 過了時間  我就不留貨了

東大門只到周五晚上  周日沒有喔 

重點事先下標我才有現金幫你留貨  我錢買完了

我也無能為力啦~~






毛毛領可拆





超好搭素色針織洋裝

這件超好用的啦  可以內搭 可以單穿

這次所有穿搭  都是配她喔  



 
超可愛連身毛線褲  不買會後悔  可愛弊了!!


喔 搜旅  早上太趕   衣服穿錯邊啦 =  =  真糗






哈哈  這個超美的啊~~~~~



超美蕾絲洋裝!!
 



可愛麋鹿帽


必被斗篷












 





 

 

耶  我到韓國囉   整裝出發  去批貨啦!!!



 1215  我把東西放在雅虎拍賣囉  大家慢慢看喔


我只賣現貨囉  回台灣後不追加喔 


賣場的東西都是我去挑過的  韓國批貨的地方大的跟什麼一樣

東西也多到不像話  價格當然也有很大的不同


我只能說一分錢 一分貨:)  

尺寸部分  我要晚點補了 ><  實在是來不及
 
賣場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