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去年  我就有發一篇傘洋的文章了

去年買了四件   發覺傘洋真的很好做搭配

跟衛生衣一樣啊   

這次突破了一些些  入了一件比較不一樣的小性感長傘洋~~

好好看啊~~~~ 雖然是冷颼颼的  但是脫掉厚重的外套

也是可以在寒冷的冬天 賣弄一下風騷?!!!  哈哈哈哈




今天分享二件  一件長的一件短的 這件是灰色毛料的  不會很厚  

這件好像有二個顏色  一個是黑色  一個是灰色

我覺得冬天都嗚七媽黑  最後還選灰色

雖然黑色比較顯瘦啊!!!
 

這樣搭  讓我想買一件桃紅色的!!

藍*桃紅   感覺也是個好組合


長度對我來說  很剛好  

搭件外套   剛好露出 傘洋往外散的地方

感覺比較有份量點

搭我的小兔雨靴    最近下雨我可是愛極她們啦!!

真是跟她相見恨晚!!



單穿的樣子

這件不是做合身版的  所以單穿很ok

天氣冷  裡面還可以再搭衛生衣  就可以當一般洋裝穿啦

我去年買的一件 粉色的  實在是太合太薄  單穿真的很害羞




這件圍巾最近很紅

但我覺得有一點雷 =  =

她不是整件毛毛的    她那片毛毛裡好像有塞什麼固定物在裡面

所以批起來  她是會立定站好的   整個很像是頸部受傷再用的

頸部支架  整個超詭異的  我本來以為她那片毛是整片柔軟的

呿!!  害我批她  都有點像是脖子受傷 =  =



灰色跟紅色  也很佩

我想買紅色的西外來搭她  應該很好看!!

我的黑色小兔雨靴   一整個很好搭啊!!!

有買到的萬歲!!




不虧它貴的要命  壓在衣櫃裡一季

拿出來還是如此澎派  只是毛被我壓到有點變型  哈哈



它是有點做類似粗針織的感覺

但是其實並不厚  



肩膀有做點小公主袖的感覺

感覺衣服穿起來比較挺的感覺



嘖  這就是她好搭的地方

隨便拿件T   套上去  當坐是內搭裙配  就OK啦








第二件  是非常合身  非常性感的長傘洋

她真的是非常合身!!!  很容易壓出內褲痕  嘖

很合身的關係   穿起來整個很性感啊~

ㄚ~~是衣服很性感啊  很有女人味~~  



搭N鞋   就有點像是韓妹啦~~

我覺得搭今年很流行的長一點的跟靴    應該也很好看

比例會很好   畢竟小矮個穿這個是有點風險值得

很容易變小孩穿大人衣的感覺

還好這件裙長沒很長



哈哈   這件的小心機在此 

背後是整個的大挖背喔!!!  是不是超心機的

很性感啊   當你去約會脫下外套的那剎那  嘖嘖嘖!!!!

擔心這樣很難穿內衣    它可貼心了 這件是有附罩杯的

所以可以單穿啦  再擔心一點  裡面再穿一件 NU  BRA 就好啦

而且他腰部夠合身   其實不太擔心曝光問題

所以可以放心的在寒冷的冬天 微露一下小性感~~~~



給難得性感一下的彭小雁推一下吧~~~~~~~ 推推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