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好濕冷   真的很不舒服

每天早上起來換衣服  變成是一件超痛苦的事!!

褲子都冰死了

這時候  我就很喜歡穿棉質的褲子  但是如果是純直筒 又會像是運動褲

或是睡褲  完全不能穿出門玩耍啊 

這次我去韓國  買了好幾種這種版型的小垮褲  我只能說

冬天穿它真爽啦!!!! 不必碰冰不拉嘰的牛仔褲啦

而且這種褲子也不難搭  而且微微的小垮度  很有輕鬆愜意感

隨便穿穿都很好看呢

第一件  大概是我最喜歡的啦

不要因為它是條紋就覺得會臃腫喔  並不會喔

我穿雙n鞋  搭建大外套  久可以出門趴趴走了 

而且一點都不冷 


這一款  屁股哪並沒有做很寬鬆

所以不會因為是條紋  屁股整個就被拉肥






哈哈  我拿它來搭跟鞋  很嗨啊


比例會比較好一點啦


近看褲子  是有點毛呢的感覺


搭寬鬆版毛衣

就很休閒風啦  哈  我的新兔靴!!

基本款顏色很厲害  超短筒的真的很好用

感覺像是毛拖鞋  哈哈




在韓國我是穿她搭平底鞋

哈哈  也是小兔的!!


搭平底鞋我就有稍稍捲一下褲管囉

看起腿比較細的錯覺


背後還有口袋


 
 
第二款是麋鹿  這這  超可愛的

這款就有比較厚囉   她是做毛線料的   

褲管做有點小縮口  我覺得她跟雪靴 是好朋友

搭雪靴都好可愛啊




搭我的點點球T

是不是整個很聖誕節氣氛?



屁股  就是鬆鬆的喔

比剛剛那一款  寬鬆一點  屁股的地方


這一款也有做口袋    超方便的啊



第三款是 翻玩小香  她是GC  很低調  是在口袋處旁 

哈哈 這款質料很好  穿起來很舒服啊

米色的視覺很溫暖呢


褲管的部分是做縫起來的反折喔

感覺好像長毛一樣  搭穿短筒雪靴好看!!

反捲的毛剛剛好  卡在雪靴筒上面




同款灰色

這二個顏色我都好喜翻!!

兩個顏色都很好搭 而且穿起來舒服啊

這件是三款裡  最窄的一款




搭一般t我都覺得很好看

我最近一直處於老是衣服穿錯邊的窘境

看得出來嗎?  我衣服又穿錯邊了啦  =  =


我是覺得要搭短筒一點好看啦

但是在韓國只有這一雙陪我奔走


歡搭平底鞋

紅色真的是重點色  好亮眼啊  我的新歡小紅


搭比較寬鬆的厚t

這個就很適合出門到垃圾  也不會太失禮  哈哈

可以走去隔壁吃麥當當


這款就完全是全素的  屁股偏寬鬆 小腿微合

這款算是修飾  因為他挺度不錯  不是那種軟趴趴的

而且這款也偏厚  超保暖!!!  我穿它可是在零下七度趴趴走哩

沒事沒事  不冷不冷!!
 

都有做口袋   實在是貼心
 


 
 以上四款完畢  幫半夜三點還再邊跟小兔靴廠商搏鬥邊發網誌的彭小雁 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