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我對它可是讚譽有加   很愛它呢

它可以帥氣 又可以性感   想要什麼風格  它都能勝任

重點是它還不算難走 我上次大概撐了一個小時 哈哈
 
買了幾雙高跟鞋  我測試了幾次  我發現如果是一直持續的走

好穿的鞋(裡面有軟墊的) 我差不多半小時  是我的極限了  

難穿的鞋  那種很薄的  大概走上10分鐘 我就要淚流滿面了

痛啊!! 對我來說能穿著高跟鞋奔走一天的  在我心目中足以稱神!!!!
 



黑色很百搭  其實他有兩色  但是我最後還是選了黑色


因為我覺得黑色更顯膚色  又比另一色 更顯性感神秘啊~

整雙是麂皮的 很有質感 算是有點厚度的 這雙跟應該是7公分  算是正常身高吧?

跟也不算細跟  是有點粗跟得  前面也有前台  重點它鞋口處  斜的很剛好

剛好很修飾腿型  鞋子的筒寬不太寬也不太窄  非常剛好

就是一雙完美的冬天瘦腳裸靴啊!!







它可以很性感的露出腳踝折下來穿



或是很帥氣的翻起來穿


搭牛仔褲其實可以翻起來穿啦  但是我不知道為啥的  

最近牛仔褲都鬆了  不夠緊 下面變一跎了

塞那種緊歪的褲子  應該很好看  或是身材夠好  塞內搭褲應該也很好看





搭夠短牛仔短褲

矮個人很麻煩  不夠短  就很容易把自己弄很矮 

所最好短褲 短裙都要夠短   否則比例都矮一截



翻起來也不顯腿粗喔





我不知道  我身上有像都不太能出現大的東西

大耳環  大腰封   大手表  大包包   大眼鏡 大帽子 

在我身上都很突兀

本人很喜歡走寬鬆風  但常常變成睡醒風?????






哈哈  我的新逗趣褲襪

是槍喔   

我發現穿黑褲襪  最好!!

感覺腿比例整個延伸拉長到天邊去啦~~~~
 




 這套非常韓妞啊  是不是?



我覺得他跟透膚  真的很搭

我本人是第一次嘗試透膚絲襪  我之前沒有足夠的勇氣

透膚對我來說也是很難駕馭的傢伙  它可是很挑人穿

但我這雙好像不夠透?  應該要再透一點  才性感吧
 





看著這套  我要落淚了 我的小腹漸漸突 下次不知何時在相見

再會啦~~~


 喔 用生命再發文的咧 推一下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