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捧場彭小雁不是很專業的代購   很多時候不是處理的那麼周到

太慢回復回題等等的   謝謝大家非常的有耐心  總之非常感謝大家 :))


這次來回饋有跟我交易的捧友們~~~~


我會在下周二晚上九點   贈送這三種鞋子  各一雙  各一種尺寸 23 24 25
 
  總共三雙喔

所以每一種腳的捧油都可以有機會拿到你們可以穿的小兔鞋喔!!

都是全新的 每一雙大概折合台幣約1200喔(還不含國際郵資咧) 但是寄出不會附鞋盒喔

我禮拜二會出問題來玩遊戲  回答對的 就送囉

贈送條件:一定要跟我有交易過的喔 不管是雅虎還是無名 都可以參加

所以到時回答問題  要告訴我你什麼時候跟我交易的  買過什麼東西 :)

一個人限拿一雙喔

希望大家禮拜二要來搶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