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首頁圖這杯調酒 我想應該就是我接下來痛苦的根源!!

自以為自己腸胃很勇猛  出國從來沒在忌口  都隨便亂吃

不管是路邊攤 還是餐館的  都沒在怕  但終究讓我踢到鐵板了

後來導遊跟有說   峇里島的飲料 最好是買罐裝的

有加冰塊的 最好都不要碰  因為峇里島的水源其實是有汙染的

只有灌裝水可以喝  其它的水原你不知道從哪裡來 還是小心為妙


這趟峇里島之行 幾乎我都是在我住的街上解決我的晚餐

我住的街上實在是滿滿的餐館 幾乎都是異國料理

在台灣其實吃得很習慣了  比起峇里的本地食物 我真的還是較適應這裡的異國料理



這間應該是個小酒吧   並沒有什麼飯啊之類的套餐

都是些小點心類的

會進來 純粹是看到妹的制服好正

這裡用餐的幾乎都是歪果忍

自己出來旅行的女生 在外真的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有喝酒小酌就好  我發現我喝完不勝酒力

有點微醺的狀況 一堆歪果忍瘋狂的看著你對你笑 

我一喝酒就是臉會很紅的那種  == 好啦  被她們盯著那樣笑 我是有點緊張

反正出門在外 小心一點總是好的 



我不知道這要不要錢

因為她們會一直拿出這種小小的 下酒菜吧?  問你要不要吃  我也搞不清楚要不要錢

都拿來吃  口味其實都很不錯




點了拼盤

我記得是生牛肉 == 有點乾硬 有點鹹

配酒吃 事還ok啦


說實在的 我都忘了是啥

但口味都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 沒什麼特別的





這是晚上在valla 邊上網

想說網路實在是慢到爆 晚餐我也忘了吃啥沒吃飽

救點個餐來試試

下面那一杯 我以為是椰子冰沙!!

後來發現那竟然是椰子+木瓜冰沙

媽呀 難怪我一直覺得那味道怪的很

雞腿+薯條

果然是有飯店的水準   都不會重招得擔憂



這是背包客上推薦的餐館

恩....味道非常的台式

這個一滴辣死你辣醬!!

真的一滴我舌頭馬上就麻了


超台式的味道

但價格非常的便宜  換算台幣70元 比起街上的大餐廳 真的是非常的平價  但距離有點遠 連導遊都沒聽過這間

我是梅很推薦啦  口味就非常一般  感覺台灣就吃得到的 









 
這間ULTIMO是導遊推薦的!!  就在我住的街上

導遊說很多人跟他推薦這一間 一堆人說非常好吃

我第一天在這裡閒晃的時候 就發現這間外面一直都好多人在等


裡面有現場小演奏   很有氣氛

我發現大家都穿得比較正式 == 我好像小孩走進大人堆裡


前餐  類似餅乾的棒子


前菜 我真的有點忘了

但每一道都在水準中


喔  愛吃義大利麵的  一定要來試試!!!

爆炸好吃的啊  她的麵條口感是我目前吃過最好的

軟硬度剛剛好  多一分嫌硬  少一分嫌軟啊!!

大推  


牛排七分熟  肉質很嫩 雖然帶點血  但可一點都不腥  有點淡淡的甜

我平時不是那麼愛吃牛肉的  但是這個 我可以再來一盤

份量不算大  所以吃完意猶未盡啊  吃不夠啊   老闆!! 


魚肉 這份量可小了

很餓千萬別點它  我覺得牛排大贏


甜點  是我最期待的!!

慕斯蛋糕

雖然梅我想像中的好吃  但是也是在水準之上

這餐吃戲來大概要15萬rp

比起峇里島本地的消費   真的是很高啊

所以用餐的全都是歪果忍  我連亞洲人都沒見到半個

但是真的非常大推   我覺得是直那個價格的一餐
 


這一間也是在同一條街上的餐廳

性質很類似




前餐

烤雞翅

其實還滿小一支的  味道就是可以接受的

算是還不錯  跟在台灣吃的美式餐廳差不多口味


沙拉 

這一道我還滿喜歡的  裡面有起司加上番茄一起吃!!

好好吃

   

 薄皮海鮮披薩  忘了

只記得還ok


因為之前吃的義大利麵實在是太美味

所以有點了義大利麵來試試  看看是不是這裡的義大利麵都那摸好吃

結果ULTIMO  大贏


豬肋排  大失策  

沒想到這麼大一盤  這個味道我很喜歡


配上炸馬鈴薯

我以為那是菇類咧  結果是口感鬆軟的馬鈴薯

好好吃!!


這杯是調酒冰沙

我看每個人桌上都有一杯  看起來好好呵!!

所以我也點了一杯來試  

結果爆炸好喝的啊!!!! 有濃濃的草莓香沒有酒味

哈哈 我的愛!!!好喝爆了


但整體上來  這一間較吵雜  口味上還是ULTIMO大贏!!!

 這間的消費跟ULTIMO差不多 


應該是這一條路上的消費都差不多



這間是當地的導遊推薦得

立面什麼口味的餐都有

台式  當地口味  泰國  蝦米都有

想的到炒飯啊炒麵什麼的都有

滿滿的人潮啊



 
綠嘎裡 

哈 說好吃嘛   也說不上

我覺得米飯有點偏乾  而且份量不多
 





這也是旅行社配的一個餐


很有名的髒鴨飯








酸然天氣很熱


但是坐在戶外吃飯卻一點都不燥熱!!

迎面吹來微微的涼風 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終於我可以忍受無冷氣吃飯






我記得我是點雞

因為我腸胃炎  想說鴨比較毒

喔!!髒鴨飯跟雞飯  真的是太威了  乾到吃了會發狂啊

真是又乾又硬  我的媽呀 配上的菜也是鹹

真的是台灣人吃不慣的味

同行的幾乎也是哇哇叫




這是這一餐我最喜歡的

哈密瓜汁

這餐之前有介紹過


超可怕的一餐 這間是在看火山的山上

幾乎導遊都會帶來這一間用餐  

但是這間的所有東西  都讓我好傻眼==










沙嗲辣得要命

肉乾得要命   玉米硬的要命

炸物乾得要命   吃完這一餐  說實在的魂魄都有飛一半走了


那個紅紅的  是臭豆腐

我的天啊 真的是一絕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的味道
這個是我唯一在當地攤販買的小吃


這可是導遊買  所以我也跟著買來吃  導遊都敢吃了  我應該也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