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看這張圖 都會莫名的熱血兼佩服我自己啊!!!

帥吧!!!!  這可是我這次旅行中的最高潮啊!!!!!!!!!!!!!!!!!!!

現在想想 都還有點腿軟的感覺 哈哈


我查了一下網路資料 發現香港的笨豬跳跟這個好像是一樣的

峇里島是2011年才開始有的


價目表 要去跳之前請先準備滿滿的rp啊



確定要跳的項目之後  會上磅秤量一下體重

等等要調整綁繩的重量

嘖 被發現我的體重了  去峇里島整個曬好黑啊 我的手



我臉很窘 其實緊張到開花了啊!!

要去跳之前 還去把尿尿乾

大夥 我玩的可是一個套餐啊!!

要彈跳四次   我只能說 真服了我自己



上路了

第一次是綁腳  我覺得這是跟摩托車有得拼的恐怖




這這這 是證據

我自以為自己很有勇氣 但發現站上那個跳台 根本是個屬辣!!

完全不敢下去  我一直拜託那個工作人員不要推我   我會自己跳下去

但果然還是被陰了一招 整個嚇歪了我!!!  看我臉有多驚慌


我記得一直瘋狂的哀嚎!!

一直罵 幹嘛推我 推推推推 屁!!!!











第二次 我有心理準備了

第二次是綁身體  但恐怖的是 他叫你自己從後面的檯子助跑噴出去

而且為了雪恥!!!!

我可是一點猶豫都沒!!!!!   就衝出去了  因為我知道完全不能猶豫 否則我可能下不去了





還有記得 來玩不要穿裙子 

我是白癡








下來整個噴汗 兼瘋婆子 還臉歪


但只有一句話 送啦!!!!



這是我跳第一次下來

發現臉部的微血管全爆裂了!!!!

後面還更嚴重 滿臉都是  連脖子都爆了

嚴重警告 要玩的人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我大概回國後一個禮拜才好



第三次  好期待的腳踏車!!

這時候應該是要讓你更帥 所以換裝



這台是我的飛騎   旁邊那個應該是教練還是指導員的

他看到我上去第三次 一直說我好瘋狂

看到後面的那個小臺沒? 等等腳踏車會從那裏衝出去

腳踏車也是自己要騎喔




衝吧!!!



耶!!!!



我可是很認真的再騎腳踏車!!



人生能有幾次 從天空騎腳踏車飛下來呢?






這時的我內心非常激昂啊




登登登 來到今天的重頭戲了!!!

我等的就是這個!!! 飛天摩托車

我的人生 就在今天  要邁向一個新的里程碑了

這時候會換上布鞋喔 比較安全



裝猛


我其實有點沒料到摩托車可以騎

但是這時候教練在教我  等等摩托車催油門到底就是了

給他發狠的催下去吧   還教我按喇叭(我還偷偷想 我要按個 八八 八八八

八八八八 八八)

這時候在下面等著看的人 聽到喇叭聲 跟猛灌油門的聲音  熱血沸騰啊   我可是腿軟咧

請看我的臉  有慌


必須要戴安全帽

因為摩托車太重了  下去速度加上重力

很可能會扭傷脖子  要不然撞到摩托車 就糗了






我誤以為自己會很帥的成拋物線噴射出去

結果我變成卡中柱雁了  嘖嘖嘖

我一下去發現我沒變成拋物線 腦中還一直想 糟糕 我不帥了 我不帥了 怎麼辦(我還真有心 )

還死命的要抓住摩托車  想說那下去一定要帥!!! 結果手下來整個拉傷

而且後面根本也拉不住 整個呈現很窘的姿勢 糗斃了

痛爆我了  連喇叭我都忘了按



但我的飛車人生!!!!!!  帥!! 屌!!!了不得!!!酷!!!!

蘇先生 我有贏你吧!!!!!!!!


很得意的臉




這是我的峇里島導遊

他也一直說瘋狂啊  我想他應該是發自內心的佩服我噴跳了四次啊!!!




最後附上本人瘋狂尖叫影片 給大家笑一下 其實並不帥啦 哈哈

{###_eyesqueen888/76/1317566270.flv_###}














我下次想挑戰這個!!! 點火啊 酷斃了 這個就會直接刺水喔 因為要滅火嘛

 

會怕的女生 可以跟朋友一起跳!!!


以上兩張圖結自官網

最後附上官網 給想去看完的人參考喔

點我 bungy jumping 官網


推一下吧 用生命在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