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韓國 我帶了二雙鞋肥來

一雙就是大家看到的雪靴 一雙就是這雙會發出高跟鞋得喀答聲流蘇短靴

這天白天 我拿著我的安妞 往新設洞前進

照著上面介紹得店家 一間一間去拜訪 哈哈

晃進了這一間 103



那個紅色包包 很好看耶


李面有賣一些小飾品










店內有魔豆穿搭


這雙我一眼就愛上啦

其實我本來是想尋找低筒的

結果卻遇上了它  其實他不是我的腳 大了二號吧

但是很愛啊 店內只有這一個尺碼 只有這一雙

不管還是帶走它了



非常得意

在台灣買東西 還沒這麼快速


是麂皮的啊 


立刻穿上新鞋

在店門口拍一張

我手上拿的是安扭啊


近拍


不知為啥的

他穿起來 有喀答喀答聲

像是我穿高跟鞋似的





幾乎每天都穿著他出門 趴趴走啊!!

直到我又有了新歡 兔子雪靴













接下來 大家看看 新設洞得店家

都很美啊!!

這間咖啡店 好像很有名

而且韓國咖啡廳真的超多的耶!!



這間也是啊  好大一間啊




這一間的飾品 好像有比較平價


其實我覺得這裡的東西 重複性有點高

很容易看到類似的

所以喜翻 要殺個價



不過店面都很有特色啊!!





哈哈 對照圖

不過這間 我覺得不好逛!! 東西很少












這家店員不愛理人

否則我覺得韓國得店員 很愛跟著人

逛起來真有壓力 很每宋





這裡真有FU啊~~~



遇到一間店剛開幕

非常熱鬧 裡面還有小點心供應  很大手筆啊

有沒有明星 我也不知道 我也看不出來 哈哈

不過看到很多拿大砲的攝影師啊



外面的韓國正妹

這是浴缸到鴨子遊戲

釣到可以換一瓶飲料!!

這樣看得出來 韓國真的很冷啊!!

連很勇猛不怕冷的泡菜妹都包成這樣了


韓國路上 好多這樣的魔豆拍照




是不是很泡菜味?




--------------------------------------------------------------------------------


  哈哈 我不是遊記 不是不是

 是說我那頂毛帽 深受老人家喜翻ㄋㄟ 有個老婆婆還把完我的毛帽毛 去批貨 一個 大嬸還問我去哪批的

 還好多韓國的沒寫 照片多到炸啦!!

推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