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N塔 我來挑戰了二次

第一次 是晚上 想說要來坐纜車 看看夜景一定很棒






票一張大約台幣 220 來回

其實也是可以買單程  單程約180 所以其實是買來回比較划算說



很美吧 晚上的N塔









纜車線








上面有可以用餐的地方


選一個靠窗的位置

很美的夜景盡收眼底啊


但我沒錢 站在欄杆看就好 哈哈



愛情鎖  一整面的欄杆 跟樹都是

N塔裡面的小店 就有賣 生意應該很好






愛情磚牆

有點像是馬賽克磚的大小

上面可以寫字





夜景~





我覺得香港的夜景真的很美

這裡的夜景沒有什麼特別的 其實跟台灣還滿像的






我在纜車上硬要照

結果快門好慢啊 手晃大了

糊啦!!!



冰淇淋店的樂高人偶

我要吃冰啦!!  店員去摸魚 只留下電話  可惱!!



他的手廢了




韓國的娃娃機

是用推的



韓國的娛樂事業發展的很強大啊

連這種觀光景點都放它們的明星  韓國太強大了








這不知是BMW得啥米 弄得這摸美




她是假狗 可是有呼吸

我都被唬了


第二天 我挑戰用走得上山





赫赫哈希

說實在的 逛街逛十二小時沒問題

但是爬山超過十二分鐘 我就掛了



很美的廁所



白天的風景 有飛機!!





他們的纜車 不是像我們的貓空纜車

它們是一台 塞很多人 都用站的

速度頗快不到五分鐘 就會到了 很快



韓國的飲料都爆小瓶的

我這個飲料人 每次出國都好痛苦

葡萄汁


水梨汁 是有果粒的喔


有一整顆葡萄粒 很酷!!



白天的N塔



瞭望台





情人鎖樹


這摸大一咖






白天來 剛好碰到有活動







是不是跟夜晚的FU 很不一樣?



很乾淨的廁所

它們的廁所很節能啊

進去廁所都是黑的

直到你鎖上門 燈才會亮















大蛋黃!!!!!  強大!!




單純覺得雲好美啊!!



----------------------------------------------------------------
  哈哈 大家如果有時間 可以試著白天黑夜都去一趟啊  有不同的感受啊

  上山一趟約30分鐘吧 哈哈 超過我走路的極限了

  N塔上面的紀念品都好可愛喔 還都是限定版 太會騙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