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 我去吃有一陣子了   一直忘記要介紹它 

實在是對不起這家美食!!!  它可是我這半年內吃得的排行榜第一名呢!!!

若說一年內 我覺得也不誇張!!!!




看裝潢應該是家老店囉

我想他坐落在這種神祕的地帶 是不會以裝潢為主打

讓我更期待他的餐了!!!!!!!




今天剛好 沒有什麼人用餐

吃這種的 最好是做吧檯   師傅會一道道的告訴你怎麼吃  比較好

否則常常吃下肚的 都不知道是啥


餐前小菜  洋蔥 花生  很台式的小菜

是挺普通的




好像是鮭魚捲?

喔no 我竟然忘了



牛肉花生湯

我有點忘記了  所以應該是味道還ok

反正今日它也不是重點




重點要來了

我看著師傅從後面的烤架取出 在我面前直接料理....

看得我都受不了了  看起來好好吃啊!!!!!!!!!!!!!!!



炭烤美國牛小排

好吃  好甜

中間的部分微微還透著血  我以前超怕吃這種的  我以一定要來個全熟 或是九分熟 哈哈

肉質真的好軟 即使是沒有搭配任何調味料    吃了都還是會轉圈圈跟灑花的啊!!



老闆一直推薦我吃這一道

說實在的 我非常抗拒   但無奈屈服於老闆有這一張艋舺的臉

我還是嚐了 破戒啦!!!!

撇開我的心魔不談   它真的非常嫩 沒有腥味 阿 都忘了介紹他是啥了

羔羊排  就是剛出生 還是喝奶的小羊

雖然它真的口感無敵好   但是我可能在無勇氣突破我的心魔在點它了

但愛吃羊的   真的可以來試試!!





喔喔 這一道一直讓我魂縈夢牽

做夢夢到他 都會笑哩

鱈魚肉竟然可以如此彈牙!!!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味好吃的鱈魚了(有沒有這摸誇張)

這家餐廳的食材料理都是講求原味  所以幾乎都是沒有特別醬料來搭配

但是原味才是王道啊!!

好想再去吃它啊!!!!


明蝦的哥哥

是虎斑蝦   這蝦也是非常極具實力的!!!

但實在是今天魚兒的實力太堅強了  明蝦的哥 小戰敗



服務員很貼心的先幫我們把蝦頭給處理好


透抽

好吃歸好吃  但是我心目中的透抽神 以另有所屬了


我想應該是太多肉 所以來點菜?

所以並沒有 喔!!這是花椰菜嗎?!!! 的驚喜


這位是愛開玩笑的老闆吧?



飯後甜點

一點都不喧賓奪主

非常守規矩的甜點   龜苓膏+葡萄汁


水果  也是很謹守本份



喔 對了 這裡有沙拉吧

我是完全沒吃  因欸第一次來 我抓不準這裡的量

所以選擇不吃  印象中 似乎就是一般的沙拉吧




來看一下它到底有多隱密!!  是不是很像汽車旅館?

隱身巷弄中  我們走進餐廳 我覺得老闆有很疑惑的感覺 ? (你們怎麼找到)


大家要去吃 還事先訂位會比較安全喔

我下次要去試它們的烏魚子!!!!!

看起來也是實力派的



喔 忘了說  鷹堡是沒有提供正常的菜單的

是以人數來出餐  菜色 就是當天有什麼出什麼囉

我記得那天 兩個人結帳大約是二千七吧  價位真的是稍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