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這次去香港 我去坐了昂坪360纜車 

這次待在香港的每一天 我幾乎都是早起的喔!! 

所以這次也早起去排隊 本來是擔心人會很多的 但是到了現場  是我多慮了



昂坪360纜車在地鐵站--東涌站(東昌線),B出口;

走一下下就會到纜車站

以下是在東涌站拍的建築物   真的很高啊  上面好像是住宅ㄟ



這裡有一個outlet

裡面有依些運動品牌 還有izzue  但我覺得還好ㄋㄟ

我在這裡是空手出來啊.....  這裡可以坐玩覽車在下來逛

樓上有美食街  東西平價 口味也還可以


從這裡上去 就是覽車站囉

纜車有分兩種 一種是普通的 一種是水晶

這好像跟我們的貓覽一樣

我選的是水晶車  買來回票 成人是157HK



水晶車會比較不會等那麼久

因為感覺好像都是觀光客 才會選水晶車  我又是一般時間來

所以我沒有等很久就上車了



車上坐滿滿的啊

對啦 這裡也有幫民眾拍照的服務

但是當然不是免費低....折合台幣大約400吧



很美~~果然一大早來是值得的!!





大家有沒有看到下面的小道

那是上山的第二個方法  我想到都腿軟了

作覽車上山大約25分 

不知道用爬上山的要花多久時間呢

不過我真的有看到底下有人正努力的爬上山



大佛就在不遠處了~~



下了覽車 這裡有一個昂坪市集

幾乎都是賣有關佛物的東西 

市集有數個大型主題景點:「與佛同行」、「靈猴影院」

但我都沒有進去


看大佛 還要再往前走



路上很多藥師的雕像

大驚...把我拍成胖子了



看到我後面的階梯了嗎?

想要看大佛  要很有毅力跟體力爬完那268個階梯

我有點後悔要來看大佛...我腿力超弱的



但還是衝啦!!  還好我一大早有狂奔去吃我愛吃的蘭芳園!!!



這個天壇大佛是大嶼山的地標呢

高有26.4公尺

這大佛底下有靈骨塔  裡面我好像記得不能拍照 

大家自己有機會來 再來這看看囉

我剛剛偷偷估狗 看見有人說梅艷芳的骨灰是放在這呢


下面有一個禪寺  就沒有其他的了

基本上這裡不會花太多時間




沿途還會看到香港機場喔!!




下山完 我又繼續我的逛街血拼之旅  青衣城是我這次的口袋名單

我看好多部落客推薦喔.....但是逛了後 我真的超級失望!!!!

東西好少!!! 爆炸難逛.....我覺得時代廣場都比他好逛多了


所以我不死心的又前往了萬惡之淵 拜家天堂 海港城

大推這裡啊!!!!  不眠不休 走個一天 也逛不完!!

而且會在裡面鬼打牆  東西實在是太多

這是在海港城的某一個渺小角落往外拍



邊打這篇 外面突然轟一聲 又落大雨了   

爆炸的大雨.... 還好是晚上下 大家應該都安全在家了吧

幫我推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