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聳動的 首頁圖 

但是是我心中的最大願望啊 

我說放假天 即是敗家天   上周端午連放三天

想說出外踏踏   不知不覺就踏到了我心目中的人間天堂跟煉獄

師大夜市!!!!!

真的很久沒去啦   每次去都覺得師大夜市越來越精彩了

不僅只越來越蓬勃發展的店面 還包含了少女們的衣著 

真的都讓我很驚豔!!!!!   實在是跟不上年輕人的腳步了



好啦  我來介紹一下 短短二天

我手滑了些什麼

其實師大夜市 真的東西好多  看得眼花撩亂

而且幾乎是被正韓貨給攻占了   還有所謂的韓版?

這二個價格落差非常大

其實師大夜市我沒買啥

粉船錨帽+湖水綠洋裝+手勢耳環項鍊

就差不多就這樣  是不是沒有很多!!!!



這個帽子  很可愛  旁邊有一個船錨的圖案

其實已經在之前的穿搭  已經出現過了


有點紳士帽的形

我是短臉人 所以常常但一些帽子 是會被吃臉的

但這頂是做淺帽的   所以我戴起來  不會吃臉

就不會險得我臉很短一個

而且顏色很夏天  很舒服的粉色系



我最近可是瘋狂著迷長洋

但是要找到合意的好困難喔

今年的長洋的長度 我都不是很喜歡

都給我到腿肚得地方!!!

我事要長洋 不是七分洋啦!!!!!


這見顏色我好喜歡   是很舒服的湖水綠

質料是棉質的  缺點應該很容易爛

優點穿起來很舒服  但是還挺貼身的


穿起來的樣子

她的下襬很特別  是開叉的 當你走路時

隨著步伐   會隱約露出小腿

很性感啊!! 但前提 腿要細

所以我後悔了><"   但是真的很美啊 這見





這件事在中原夜市買的

中原夜市的價位比起師大真的是可親多了

但是充斥著大量的韓版   所以價格平價許多啊

所以真的要挑了   質感真的有差  用料也不是那麼得好

這件算事小合版 有點腰身

夏天就是要白t是吧?



這件灰飛馬t

喔 我個人超愛啊!!!!圖案很可愛  價格也不錯390

質料也不會太差




喔喔喔喔喔

我真的要推薦一下她們家了

他們家的包包 跟男鞋 會讓人失心瘋啊

它們加很多骨董包 都好好看喔!!!!!!

是在中原夜市  叫惡魔

老闆人非常好呢



哎呀 我排放次序有問題


這一間是師大的





我在他門家流連忘返

因為他們家好多細細小小的飾品!!!!  都是我的菜啊

差點搬回加很多   還好 我還是有點殘留的理智的


這一條390

皮繩加上鍊條 感覺是還挺衝突的

但我很喜歡這種衝突感  又有我喜歡的小鐵塔


夾式的耳環 390


這一條最貴

好像是材質比較好點 我忘了

它們家很好 是每一款式 會用很多種不同材質去作

所以價位 有便宜的 貴的    可以依照自己的能力購買  





這一件很便宜

師大夜市 二件五百

我其實只看重這一件背心

但二件五百 所以又硬挑了一件褲子 結果我哭了




這件褲子是砰砰褲

但這還不是重點 是他非常小件!!!

而且非常短!!!!  短就算了 他犯了大忌!!

她會讓我穿起來像是該邊吃褲子的冏態   雷啊

還在煩惱  要怎麼穿她





這件我覺得CP值還挺高的

這件590 

蕾絲做得還不會太粗糙  而且還有內裡

版型也不錯  但缺點是短了點



裡面還有一件紗沙



我房間實在是阿李阿紮的東西很多

所以我那天去了彩遊館買了很多小東西來蒐那

彩遊館好多好可愛的收納  都49 39元不等

我差點又在那裡失控了



這籃子是不是好可愛

我拿他來放我綁頭毛低



我在尋覓筆筒 我得筆好多啊

她們都要沒家可住了







昨天 為了要去拿我弟的鞋子

又跑去中原一趟


結果.........請看


媽呀!!!我又買了




喔喔喔喔喔 小香耳環ㄟ

好啦 讓我過一下隱吧


我又買包了

太可怕了我  是有給付胳膊?

但好好看

她上面就是我的名字嘛!!!!



她也是一咖骨董包

裡面的布好有復古味

整個包包 




喔NO  又是一件失策


她不是我要的長度

我穿起來像是阿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