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憋了一個月的爆發力 是不同凡響的

那天跟我弟繞去中原夜市 才短短一個小時  就買了一堆東西

我還好喔 是我弟也發瘋了買一堆

但他 還沒嫁 要留點給人探聽 所以今天就不洩他的底了 做姊姊的真是貼心啊


這天我可是直奔這間在中原夜市的"惡魔"

我的骨董包  就是在這兒買的

他們家的男鞋真的好好買  所以我立刻就帶著我弟殺來這裡

他家很多的骨董包  好多都是我的菜啊

但是女生服是對我來說 好像有點太嗨了

還有他們家老闆是個很有熱情的小大叔啊  在這裡購物心情很好  老闆實在是太會介紹了

今年很多這種白蕾絲長裙


女生的牛津

我本來是很想買低

但後來我弟逛太嗨了 我都忘記了





ㄟ 我擺錯順序  這件布是在他家買的

很明顯 太女孩了

這件也是在中原夜市的小店買的

我一聽價格  就買了  690!!

橘色我的菜  但果然品質不是那摸好 調整肩帶的地方鬆爆了

根本沒有調整功能


近拍圖案


穿起來的感覺
這種亮色系 我覺得很適合白皮膚的女生穿
很襯膚耶



哈 這裡開始才是啦

這件掛著看 看不出玄機來



他其實旁邊整個是開叉的呢



穿起來的感覺

我覺得應該要配條腰鍊才好看

但是一買到 就急著穿出去了 哈



旁邊是開叉的喔

下半部是做雪紡紗的



這件有出現過了

我說我真的很喜歡衣些鮮艷顏色的單品

完全無法拒絕啊



這件質料是棉的 穿起來好舒服

而且搭雙白布鞋  就很好看啦



我得意的戰利品

貓裙!! 是布是可愛弊了!!!可愛弊了!!! 我又眼眶泛淚了

你們看看他還有耳朵ㄟ



但是他有點大  恩...該怎麼處理他好

是要改短點嗎? 畢竟小矮個不適合穿太長啊

但我又怕傷到我可愛的鬍鬚貓臉


哈哈哈哈阿 小小買心情大悅啊

果然是個好運動好娛樂

老弟我絕對不會出賣你的 那天買了二雙鞋 二件短褲 二件短T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