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我說後面的那對情侶一直給我在後面搶戲 磨來磨去是想怎樣!! 氣死老僧

好啦 離題了  

要來說 我最近超愛的褲款


  

就是BF褲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最近狂打的小S的八分哲學真的好美

小S真的身材超好的!!  看到他的短髮好好看喔 看得我也想剪了


喔喔 這張好慵懶的性感  炸了炸了
 

她們的官網介紹中寫了一段: 熱愛時尚的女生都知道,今年春夏在生活中可以沒有 Boyfriend

但衣櫃中絕對不能沒有一條 Boyfriend Jeans  哈哈 還不趕快擁有一條?

就設計上來說,雖然是男朋友的牛仔褲,但穿起來反而更能突顯女人獨有的魅力。略為寬鬆的褲體剪裁,在穿著時褲頭剛好卡在低腰位置,讓臀腿能夠

自然撐起褲型,展現寬鬆的性感,在視覺上不但不會顯胖,反而更能隱藏身材的缺點。而隨興將褲腳反摺至八分的長度,讓在寬鬆褲管映襯下的腳踝看

來更為纖細,更有拉長身型比例的效果,同時讓身材與時尚大躍進!  來自官網



BF JEANS穿起來就像穿男朋友的牛仔褲一樣   但是其實腰是合的  大腿地方寬鬆 到小腿是又窄的

褲款捲到八分地方 露出腳踝處 穿夾腳涼鞋OR露腳背娃娃鞋   上半身穿合身的簡單TSHIRT就很好看!











還有今年還有很多像是老爺褲的褲款   我更愛啊 材質更多種

什摸是老爺褲?  應該也可以說是哈倫褲 或是紳士褲  就是低檔 寬褲腿

大腿臀部處最為寬鬆 之後越做越窄 有七分 八分 全長的 材質很多種 我覺得跟BF褲有像

上次在香港ZARA買了一件棉麻材質的  真是超好穿 超適合夏天穿的



捲起來 露出腳踝  搭上涼鞋  就很好看了



這個是比較挺的棉布 我覺得還滿適合上班比較正式的穿著






這是件好舒服的藍 顏色好美  也是棉麻材質的 穿起來也是好舒服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網路上的素人搭配  真的都好厲害啊  大家的拍照技術真的是非常強大

我好喜歡這樣的搭配 好清爽的顏色搭配

比較原色的牛仔褲+條文T     他牛仔褲的刷色好好看



好無印風 清爽簡單 就有型!!     喔喔 這個我也好愛 他的褲子好好看!! 我也想買魯夫帽!



跟男朋友一起穿上吧 


韓國女生穿起來就是有種俏皮的感覺


皮衣+老爺褲



哈哈 他的紅框眼鏡好配他的紅腰帶喔

不過他的鞋子 讓人好尷尬


西外+老爺褲=帥氣一百分


也很有無印的乾淨fu


我說條文也真的是萬年不敗啊 搭什摸都好看!! 可以時尚也可以隨性



我說歪果忍啊  真的配色都很大膽ㄋㄟ   不過他們穿還是很有自己的fu啊 

要是我是不敢穿上藍色加上黃色的組合的   不過他們也都拍得太像雜誌了吧?


他的蝴蝶結背心好可愛喔     這張的背景顏色好漂亮


以上照片皆來是lookbook

-----------------------------------------------------------------------------------------------------

無印良品好貴喔 好想買它們的魯夫帽 好好看好好看

終於看葉問2了 讚!! 不過撲梗喔 是要再拍葉問3嗎?

最近的咖啡也做得太有質感啦  不注意看 還以為是保養品咧



無名你真的好爛 害我當了三次 

   還不快替辛苦和不記形象的我推一下嘛 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