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我不知道中了G2000得啥毒 瘋狂一直去逛

之前我對他的印象 就是超正式上班族再穿的

但是現在不會了耶 是說 也可能是我年紀到了

也可能是因為過年前下折扣 下到五折 (還是貴翻了)

當初是被這件 跟一件白色香奈兒風外套 吸去理智

最後我下手這一件  嗚嗚 我的白色香奈兒再會了(超超超超超好看的啊 但我已經有了漸層條紋這傢伙)

我沒有比較正式的外套 這一件很適合搭比較成熟的感覺


這一件是羊毛喔

所以冬天冷冷 他還是挺得住



内裡的扣子



穿件合身得庫子 搭小橘娃娃鞋

比較不會太老氣


搭洋裝



背面跟前面一樣喔 都是漸層的

我好愛這種特殊的fu

我想這過幾年再拿出來穿 應該也不會被淘汰吧?



搭靴子





這一件跟我的斗篷是禮物

我說條紋真的是百年不衰  萬年不敗

一定要有的單品啊

隨便搭搭 都馬好看

男生適合 小捧友也合適 成熟年輕都ok啊~~~




這一件是春裝了

他有二款 一款是短袖的

我比較喜歡這一款 七分袖的

感覺可以休閒 但也可以比較正式的穿著


身體是橫條紋 袖子是直條紋


肩膀有做一點拋袖公主袖的感覺 很微微

帶點女孩兒味 所以不會過度休閒感 



背後



搭裙子  扎進去 也好看



哈哈哈哈 我的小兔鞋 怎摸那摸可愛!!!

這一雙小兔 是我這次買的最愛了



天氣微涼 再搭一件小外套  就ok了



褲裝








休閒搭法

穿件小短褲 搭靴子

是不是很青春洋溢?




也是搭短褲 但是把上衣扎進去

看起來很俐落 哈哈哈





前先天 晚上比較冷 

我搭一件比較厚的毛外套

搭卡其褲 再加我的兔小鞋






-----------------------------------------------------------

 咦 斗篷呢? 哈哈 下一篇囉  耶我愛我的斗篷 好好看啊


 天氣好到爆 真好啊~~~~ 228大家去哪兒啊?


推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