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香港小旅 最讓我痛苦的就是飲料的

台灣的飲料真的種類又多又便宜   每次出國 我最痛苦的就是飲料了

我是飲料人 在台灣 一天不知道喝多少的飲料 但是一出國  就很痛苦

國外的飲料都好貴!!!! 尤其食香港 連喝冰的都要加錢!!!!


除此之外 香港真的很多美食耶  我這次是大吃特吃了 上次來還想說節儉一點

這一次我可是想吃啥 就吃啥  不看價格了  哈哈

這一間是我住的附近  真的很近 走路大概五分鐘 是不是很近

所以晚上肚子餓 很方便



這裡的點法是選你要的料再加麵

料有很多種啊!!!!



我只能說 麵超少!!

這一個人可以吃兩碗啊!!!  因為我很笨 只小點了三樣 嘎李魚蛋+貢丸+?+公仔麵

結果來這摸一點!!!  我看旁邊的人 來一大碗耶 看起來超膨派!!



耶 這一碗是河粉+芝士腸(我愛芝士)+啥丸?+?

耶 忘光啦!!!但是好好吃!!  這家推薦 去香港可以試試

口味很不錯!!!  但是偏少 一個人要點兩碗吃 要不然就是點滿滿的料!!!

(還是我剛下飛機很餓 產生錯覺?)







這一間幾乎就是很平價的香港餐廳!!!大快活 我上次是吃大家樂 基本上兩家價位差不多

有時候想不到吃啥  還是臨時肚子餓  怕中槍

我覺得可來吃吃這間  便宜口味還不錯 應該是台灣人都可以接受的  而且好巷到處都是耶

我是被這一個吸引

但是那天賣光光!!!!








喔喔喔喔 看到這個我都要開新的轉圈圈了!!!

6塊港幣耶!!!!而且是大杯子!!!  超開心得我 重點是冰的!!

我都要哭了  不常來報到 對不起我自己


哈!!暢快!!!


這是嘎李雞腿


喔喔喔 這也超好喝的 雪碧柚子+檸檬

港人很喜歡飲料+檸檬片ㄟ




這味道很不道地 哈哈 好濕的口感喔




這是翠華得早餐  我上次也吃過 因為到處都是翠華

早上的翠華滿滿都是人啊!!!!  是還好 幾天下來 很適應併桌了

港人的早餐都很澎湃  雙蛋ㄟ


這是榨菜+米線 

一大早叫我吃這個  很妙

但是是旅行社送的 沒得選 將就一下





奶茶的杯子好可愛喔

但奶茶很讓我失望  還是蘭芳園的咖啡萬歲!!




這是我在機場吃得炸點



耶是詐蝦ㄟ!!  有點油  但整體還滿好吃得哈

是說我出國 食量遠比在台灣強大啊!!!!



附送的生菜沙拉

說實在的 有點像ㄆㄧㄣ

口感也是酸酸低  唉呦




喔喔喔 這家泰昌餅家 我大推啊!!!

這一間就在蘭桂访附近 蘭芳園 鏞記...大家樂啊  什麼都在這一區

所以我這一區幾乎是每天都會來報到的啊!!!!


這個沙翁有來這裡的話

醫訂要點一個來吃吃  是很妙的口感  但越吃越好吃  越吃越有味道

喔喔喔喔  我現在好想吃


上面灑碼了糖粉  味到有點像是什麼....恩像是沒熟版的兩香好?

哈哈 太妙了 不管  來這裡一定要來試試!!



這這這蛋塔也是

跟我在台灣吃的蛋塔餅皮有點不太一樣

她是有點鬆軟的 比較不扎實的

但但 也是好好吃!!  聽說她號稱是全香港最好吃的蛋塔ㄟ!!




這是沙翁的剖開面  很空很鬆~



這一間也是在我住的地方旁邊  我住的地方 附近好像沒啥甜點

但我吃完鹹的 就想吃甜的

就每天都會經過 就來吃一下吧

好像也是連鎖店呢



其實價格都差不多要六十台幣吧

不是太便宜




恩.....我都覺得很普通  大家弱要來吃甜點

我是覺得樂心還好啦  可以跳過這間 試試別間 

這個是黑白涼粉冰  恩 好像就是草藥類的加上糖水

超普通低!!!


又被騙一道

芒果加柚子加西米露  很妙很妙的口感

香港讓我吃東西有點困惱跟害羞的是 都幾乎是必須跟人家一起併桌吃得

吼 害我眼睛都不能亂轉   有時候都會忍不住想偷看別人吃啥




以上不專業小食記趴萬  結束

接下來會發我愛吃的蘭芳園 貴死人的鏞記!!!

大家給我不專業的也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