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今天來分享得上次去吃的紅屋牛排

這一間餐廳 聽說歷史悠久了  網路上一面好評啊    老實說 我看到裝潢跟裝盤

是有點不抱太大希望來的  哈哈

不過今天的照片拍的都不是很好 因為裡面的光線其實不是那麼好說



來看一下 桌子上的擺盤

是不是真的有一股濃濃的復古味兒  

這跟一般美式的牛排館 感覺差很多呢



先上來得式蔬菜棒   有醬啦 但我不愛 有種味道


很好吃 很清脆!!  除去紅蘿蔔



餐包 他其實有附上奶油

但我本人沒有很喜歡吃脆脆口感的餐包

也不喜歡蒜味麵包 下面那幾片是蒜味的



我們四個人去吃

大家一面倒 都點洋蔥湯 

我的是點海鮮湯 

我覺得我的海鮮湯比較好味啦!!

上面那兩片漂浮的是餅乾



裡面的料很扎實喔!!

算是口感超濃稠的海鮮湯



這是大家一面倒的洋蔥湯

我覺得還ok啦



沙拉  

很新鮮  醬也很清爽

有兩種醬可供選擇



噹噹噹 重點來啦  

這是我弟點的

我記得似乎是干貝?

哎呀 我真的忘了啦  

但我還是推牛排!!


這天人很多 但是上餐的速度還是非常的快!!

我點的牛排+烤鵝肝

哈哈 他的鐵盤真的超復古的啦 很像在夜市吃的那種盤子

鵝肝不錯 但我吃多了 還是有一點膩感

牛排以這種價位 我覺的表現很不錯~~

口感很好啊  也不會老  肉直很嫩



這一套是海鮮

說實在的 我還是覺得牛排的表現較佳啦

旁邊紅紅一坨的 不是蘿蔔泥  是地瓜喔  好吃!!




這裡跟附的水 是溫溫的水喔    甜點我覺得沒有啥好介紹的 就是普通到爆炸







來這裡用餐 一定要先預約喔

那天是中午來用餐 人好多啊 

而且這裡的用餐環境 並不是那麼的理想

座位跟座位之間 幾乎沒有空隙 都是碰再一起的

實在是很狹擠!!   在用餐的同時 我一直被後面的狼客 撞擊  說實在的 用餐的心情多少會背影響到

要吃有氣氛的 這一間可能無法達到要求啊  不過除去這一點 餐點跟服務部份 真的還不錯耶

是間會回訪的餐廳啊!!







推推推推推一下ㄅㄟ~~~~~~~~~~~~~~~~~~




最近穿著運動鞋 每天快走 希望能繼續堅持!!!!  但是不知道是鞋子的關係嗎? 屁股好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