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看著這個 好好吃喔  這一間是在中壢的日式料理

就在我記得SOGO那裏   很好找 吃完還可以逛一下



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就去試了一下



因為這天來太晚

都不能點套餐了 嗚嗚   所以只好都是單點

為什麼能單點 不給我點套餐!!!   我可以不要白飯的


後來才看到有其他菜

那個炸花枝 炸章魚 我都好想吃喔



我點生魚片 

好好吃 很新鮮!!!!  口感爆炸好的 我想我一定是太久沒吃生魚片了

這一份 我記得240吧

吃完還覺得不過癮啊


這我必點啊 玉子燒

她們得很偏原味  沒有多餘的調味  配上蘿蔔泥

喔喔喔喔 很清爽


豬排 就是豬排囉   我覺得普普囉

沒有很驚喜


這道菜 雖然看似簡單 但真的很不同風味

好吃啊!!!


日式炒麵

配上海苔   很日本味啊

不會油 我覺得它們家的味道都很剛剛好 也不會過鹹

吃一套餐下來 不會覺得累

有些口味很重 吃下來 會覺得有很類的感覺



涼拌章魚

這個好爽口 酸酸冰冰的!!

但有一點咬不斷 哈哈

有點想念日本味的鐵板花枝 真是人間美味 會彈牙的啊!!





這裡的店員似乎都會說日語

菜單上也是寫日語ㄟ



那一桌客人就是昵哄狼喔


可以點個日本酒來喝喝

但我不勝酒力 所以算了


好可愛的招才咪






我這天來是假日 所以沒有很多人 而且時間已經偏離用餐時間了

但我看 網路上很多人去吃過 都說平日晚上還滿多人的喔 要去吃可能要先預約喔

忘了補充 這一天大約吃了八百多元啦~~~


還是幫我推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