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包十五的鹽巴能作啥呢?

他不僅能調味  洗菜~~~~~

也能拿來洗澡 是低!!!  洗澡可以用他啊~~~

其實應該很多人都用過囉 但我是最近才開始用 一用不得了啊!!!

第一次洗完的感覺讓我好驚豔   我的皮膚 感覺變軟了?!!!  變滑嫩!!

真的  而且我洗完也不會感覺乾乾低

我算是乾性肌  所以我大約十天才會用上一次 

我是直接倒一把夠用的 從腳底開始邊按摩邊搓   會有一滴滴痛痛的 按摩一下會發紅

一直按摩到身體  (記得先打濕身體)  最近這天氣剛好可以在浴室慢慢弄

有人好像會怕太刺激 會加上一些撖欄油  或是優格 乳液之類的

但我閒太麻煩 所以直接單用鹽巴 就很好用了啦

我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也有些人用粗鹽 但是我覺得顆粒感覺好像太大了  感覺就好痛啊!!!

大家快 每個家裡的都有鹽巴吧   來試試吧~~~~經濟又實惠的去角質







之前買的  已經看完4本了  我有怪習慣 睡較前一定要看書 不看睏不著啊

我要推薦第四十四個孩子  喔喔喔 真得很好看   我一口氣給他看完!!!

我不破梗   有機會大家可以買來瞧一瞧

烏龜的華爾滋我也很愛~~~~ 書鳴跟結局 感覺好難搭得上邊  哈哈

最近開始看這個詞

很妙得一本書

感冒 原來是官場用語

我們認為的骯髒 原來是讚美的詞   哈哈 原來我們都誤會了很多的詞句



之前買的寶拉保濕

我覺得不是那麼好用 嗚嗚

因為他感覺好黏稠



擠出來像是這樣

擦在臉上 會很明顯的感覺一層東西在臉上 不是很好吸收><"

保濕度是還ok啦 但是應該是不會再回購的商品 還是另外一支抗氧化精華液 討我喜歡




喔喔喔喔 這一支 是我要很大力推薦得一個

他真真真真真得好好用

我現在早上是拿他來按摩洗臉   是的他事可以拿來洗臉又是一瓶保濕美容液 真忙啊~

晚上取代我的寶拉化妝水用





他的質地非常濃稠

所以拿他來按摩臉 完全不會有拉扯到的問題

而且他對大乾肌得我來說 非常非常的保濕啊!!!!!

我雷射完  都是靠他~~~  我辭窮 但是一句話 他真是波棒啊!!!!

重點他是不含防腐劑的   所以最好是在開封後三個月使用完畢

我看他說 夏天是可以冰在冰箱使用的










以下是官網的介紹~


相信有不少出門注重時尚、儀容的愛美人士、常有早上起床浪費太多時間在梳洗上的困擾。
為解決這樣的困擾、我們有一個簡單又快速、且不弄濕頭髮的快速使用方法。

首先取出適量的「保濕美容液」直接按摩臉部、之後再以濕毛巾擦拭、
如此除可達到有效的清潔效果外、更能免除頭髮因洗臉而沾濕。
當然不習慣用濕毛巾擦拭者、也可於按摩後用清水沖洗。但建議擦拭的效果會較優於用清水沖洗。
所以,建議採使用濕毛巾擦拭法、效果較佳。


一瓶用到底、保養新概念!
化粧水・乳液・精華液…再也不需要!

滋潤・保濕・淨白…
無論何種肌膚只要這一瓶就OK!
 
觸感柔滑細緻、讓您輕鬆按摩洗顔、帶出毛孔裏的污垢和老廢角質。
透明質酸(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褐藻精華能迅速滲透肌膚、深入毛孔、補充水分、
令肌膚變得細膩、有彈性、滋潤肌膚。

  • 含特高效保濕成分的美容(精華)液。
  • 添加比檸檬多270倍維他命C成分的甘草精華成分、有效防止及淡化黑斑、雀斑、加強淨白效果。
  • 可迅速滲透肌膚、深入毛孔、有效防止肌膚老化、乾燥及皺紋。
  • 觸感柔滑細緻、清爽不油膩。
  • 所有成分都有利於肌膚的滋潤、促進肌膚的活化。








最近吃到很多雷的食物

這個飯是伊太郎的

噁噁噁噁!!



油到爆炸  吃玩心情好差

又好貴




另一雷食物

還是人家推薦的   喔喔喔喔喔

那個咬不斷啦  麵沒有味道!!!!

吃完空虛到爆炸啊!!!



我憤怒的臉!!!!



我喜歡這牛津鞋啊

顏色搭配是我的菜


這材質感覺就是夏天要來臨了~~



豹紋 我不知道今年有沒有勇氣來嘗試~~~





耶!!!下禮拜一我就出國 去韓國血拼了啦

我這次一定要去買HERA的光暈霜!!!!

好多人都對他讚不絕口~~~~~

聽說臉蛋擦了會像打燈一樣得發出亮光!! 




就是你了~~~~~但聽說你漲價了啦!!






聽完我碎碎念後~~也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