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在一天 就周末啦 快點回暖吧!!!!





今天這咖包包    很厲害的是 看起來很脆弱 但實際非常猛!! 他是紙作的ㄟ

這咖也是過年前買的啦

天啊 再不回暖 我都沒勁看春裝.......都沒有新菜色可以出現

唉呀呀


這二咖 送人當禮物啦

這二咖就很小哩 

送人了 沒證據了



他雖然是紙纖維作低

但是細節部分不馬虎喔

而且很挺ㄟ



車線也很細

不用擔心會爆開



旁邊有她們的小logo




我自己是留了這咖最大的

這咖很大 A4一定放得下

平常愛背大包包得我 這容量深得我心啊!!



是說 是我的錯 還是拍的人有問題?





我其實有背她出門

碰到下大雨 沒有事 沒有事ㄟ!!









他的提袋很長

就算是冬天穿很厚

肩背也沒問題











噹噹噹  我還買了紙帽子

感覺紙作得好像就會很玩具的感覺

但是它們家的產品 該作的地方都沒省略

忘記拍到後面  他其實有做一個魔鬼氈的部分

所以是可以調整大小的喔



上面的logo 是自己加上去的

所以自己喜歡什麼都可以自己發揮創意加上去

包包也是阿   

非常個人化的商品

也可以當作送人家的禮物~  很有誠意ㄟ





今天搶戲王又出現了



這雙鞋子是在ASOS買的~

據頭很大型男說  非常好穿 鞋子底部很軟

顏色很粉嫩  很適合他期待春天來臨的心情啊~~~



對不起老弟你了


今天完美的結尾  一定要放一下你這張啊!! 




以上紙製品 都是在紙箱王買低

價格都不是很高 我記得最貴就我那個大包包450吧

帽子大概一百多吧

店員有說不用擔心 這個不耐用

他是可以丟進洗衣機洗的  連續可以洗六年都不會壞喔

他有次數啦 但我忘了哈哈  反正就是說很耐操的意思啦!!

耶~~是太久沒發文嗎? 我今天一直覺得詞窮ㄟ
  哈哈


雖然是詞窮得一篇 但還是幫我推一下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