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得這咖小包   很受四周圍的人喜愛 

尤其是過年期間 很喜氣~~~

再過來她深受喜愛的原因是她超級輕 跟她砰砰得身體

讓人很難不愛上她


其實早在各家品牌就有出現這種材質的包包了

See by Chloe 的空氣怪獸包

這一咖 我一件她就笑 她的桃紅又打中我了!!!

但是她的價錢 真的不是平凡的我可以包下的價格

這樣的一咖大概要八千台票耶!!!!!!!







還有黑色的





這一款包包 大家應該很熟悉

 KITSON 的空氣包 大概也要三千吧?我記得

它們家的顏色也出的超討喜的啊!!

不知怎稿 我瞧那一咖黃色得很順眼的ㄋㄟ






哈哈 女人的愛~~~ 我也好想要一個大大香



小香 是低!! 他們家也有出

當然 價格不太可親

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要四萬多!!!










來看一下名人穿搭~~



我怎摸覺得她的斗篷好吃力的感覺








喔喔喔喔  好率性的感覺








登登登 接下來要介紹我的  價格較可親的空氣包

韓國果然很厲害

馬上就出了好多款式的空氣包

我有二色  

這一款是黑色 較大 較飽滿

是菱格紋的







她很大 放得下a4 絕對沒問題

甚至塞下一件大外套也不是問題

內袋裡有一條小勾勾 我猜是用來勾鑰匙的

內裡有一個分隔袋



前面有一個空間


背起來的感覺



因為她有菱格紋

背起來頗有氣質的









哈哈哈 我包包裡塞超多衣服的

她很不怕塞

因為一般包包 很怕塞很多東西 會把包包的型都塞醜了

但是這一款包包就是要砰砰啊

所以盡量塞吧!!耶!!!










我眼睛脫窗了






再來第二咖 就是深受大家喜愛的紅色空氣包

這一咖是一個韓國le-junve牌子出的

這一款還有黑色

但是我最後還是覺得紅色得好討喜  選了紅色

果然沒錯~


這包包沒有拉鍊 只有一條勾勾 讓你勾起來

禮面也是只有一個小内袋



杯起來的樣子



我覺得容量比起黑色的 感覺有比較小



她的背袋 肩背是沒問題的









但~~~~她有一個非常致命的缺點

就是 她不能塞太重 (我還拼命塞)

否則她的手把就會變成這樣

整個貓下去了  變得一點都不空氣了

哈哈 這樣看起來有點噁心




-------------------------------------------------------------------


  兩款砰度  我覺得黑色比要砰耶

 背怕韓國練臂力的人  可以換一下她

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