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炫耀文來啦!!

終於 我這咖可是從台灣等到香港 再等到巴黎再回來台灣

最後 在巴黎達陣!!   終於到我手了!!!

感謝了  幫我扛回來的     小的萬分感謝啊





我買的是這咖  tote包

當初我其實喜歡的是在大尺寸的

但是無奈我人太小一隻 背起來實在是太詭異

所以忍痛


細節都做得很精緻  上面都有chanel的logo


來張頂天立地照





喔喔喔 我當初可是深深為他這一身荔枝皮壓紋

給深深吸引  美翻啦!!!!




隔天我立刻就迫不及待背他出門炫耀

還是失控的頭髮....還好有小香來撫平我那時剪完短髮沮喪憤怒的心情



吼 是不是真的有點太小了???跺腳!!


順便來介紹 一下細節

這件洋裝滿滿的蕾絲+小領  好優雅喔!!

但是它篇沒腰身款 所以我搭了一條細皮帶




穿拖鞋 硬要拿她出門




很適合穿很女孩的時候帶他






這件外套有點小抓皺公主袖

讓肩膀看來更挺喔


裡面搭一件內搭背心就好



我果然是個喜新厭舊之人

一有新包包 我不管啥實穿啥 都要拿它


我變哪吒留海了...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己買的最貴的包包了!!

莫名的有成就感啊!!!!

人生要認真賺錢 也要認真花錢啊!!!!

還有 我弟堅持  一定要我告訴大家  他對姊姊有多好

這一咖包包 他有出錢!!  他幫我出一半

哈哈哈   好啦  啾感謝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