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我得拜家來了  很大一箱  我的很少啦

因為還有我老弟還有別人的鞋

現在asos 全球免運費耶 而且很多折扣!!

太驚人了!! 害我逛到一個欲罷不能

但是我說它們家得介面 我還真用不習慣

也不知道是怎樣 類格的超嚴重的 

害我訂了半天 才訂成功 不會她們的送貨效率超好的啦!!!!!

大概一個禮拜我就收到了耶


哈哈 來看一下 我買了什麼

雖說台灣不知啥時才會放暖 可以穿春裝

但我還是手癢買下了 不知啥時才能穿的薄紗小洋裝

這個麻豆穿 超正的啦!!!

而且小碎花 每年都會捲土重來一次  不怕過時啦!!!!

她的裙襬是作不規則波浪狀的 好美喔




你們說 麻豆是不是太犯規?

那個腿!!!!!!!



好啦 看完犯規麻豆穿的

換我Q版小雁 穿的

我穿六號的 我看官網上犯規小妞穿的是八號

我是不是整個好沒氣勢 小了一號 哈哈


這件實品收到 我非常滿意啊!!

顏色好好看喔

好好好春天啊!!!!


她其實是作一片式的喔

整個超性感的 

雖然穿在我身上 就沒性感味了 哈哈

禮面有富一件紅色內搭 而且很貼心

內搭得肩帶是可以調的喔 是部是很方便?


背面是全黑的

不用擔心 內衣會透 真貼心




換我來

顏色超跳的啊

很適合接下來要迎接的季節



這件料子很舒服

軟綿綿的   口袋是真的可以放東西喔 ㄟ好啦 也不會有人真的放拉

她的圖案是哭摟頭

黃色家骷髏頭 是不是超特別的

我在想細一個腰帶 裡面搭一件小短褲 也會很好看啊


接下來這一件 是白T

我會買這件 是因為她的領口 

莫明的覺得很好看啊






又換我!!

白色超清爽的 雖然會很容易髒



那個領口 是不是很性感啊  哈哈

好啦 有料的 穿起來會很性感

我穿是骨感

我還買了小飾品

有附上盒子 這很適合送禮耶


是一套的真珠項鍊跟耳環

我很老派 我喜歡真珠

戴起來的樣子



耳環很可愛  上面有蝴蝶結配上鑽

再小一點 就完美了


手鍊 

這一條我太大了 嗚嗚

否則我很喜歡她說  嗚嗚嗚嗚嗚  哭了我

有人喜歡 我可以讓給他

我買六英鎊  應該是二百八

二百五 含運   有人可以帶的話?


你們看 嗚嗚 很可愛啊

可是太大了啦...........我在淌血



真珠耳環 純粹當收藏 哈哈



貓頭鷹 項鍊


她很立體喔

不是平面的


戴起來的樣子




接下來是我老弟的鞋

是說男生的也很好買啊!!!














以上小小分享~~~~~~~~~~~

大家也可以去逛逛喔  很好逛啊

東西好多喔!!!!

而且還有 真人走秀給你看 實在是太貼心的服務 可以看得更清楚

asos 官網 點我


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