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介紹我的好女孩前  今天的重點不是那雙鞋  而是這雙!!!!

媽呀  好優雅的一雙雨靴!! 我好想要好想要啊!!!!!!

那個蝴蝶結還可以拆卸!!!  你們說是不是超有氣質的!!!!!  好美的雨靴!!!!!!

 
我實在是太強了  我一連發了好幾篇的鞋子   還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還有好幾篇可以分享 我愛買鞋子的程度 我自己都害怕啊!!!
 
這雙也是過年前入手的   我本人非常愛牛津款的鞋型

我覺得牛津鞋穿起來就是莫名的一股濃濃的氣質感

哈哈  因為本人非常嚴重缺乏這一項特質

所以莫名的迷戀牛津鞋!!!  我不知道有多少種牛津斜了

恩  我不敢掐指一算  太可怕了  = =



 
牛津鞋好像特別適合搭襪子

格紋加上牛津鞋型  根本就是氣質到天邊的一雙 






最近正在忙一件很神祕的事  


忘記拍鞋子背面  就以這張蒙混過去好了

他有一點點的跟  不到二公分吧

有一點點的厚度  其實比完全平底的會更好走一點

我這個人很喜歡穿鞋不穿襪  所以會不會磨腳  我馬上就會知道

我真的很犯賤  = =

所以這雙不會  哈

 
跟我的粉藍牛仔褲很搭嘎耶




 
硬要搭一雙襪子  來個多層次搭法


ㄟ!!這年頭  大家都流行看文不推文的嘛  真令人桑心  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