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兔鞋大軍集合   哈哈 都是毛耶



耶耶 老梗開箱文來囉

因為代購的關係  我順便也手滑了好幾雙 

每代購一次 我就忍不住 我的天啊

我家被兔子霸佔了  


兔子的鞋盒 好可愛 

是天藍色的  上面還有大大的兔子



小鞋有送防塵袋  也很可愛







我選了一雙毛毛的平底鞋 粉紅色的 

他還有灰色 黑色  我覺得粉色好可愛


感覺有點毛呢得感覺


自然光下照



裡面也是滿滿的毛毛

不穿襪子 直接穿也好舒服


第二雙

點點兔鞋


點點是縫上去的

有立體感


有正字標誌 兔耳朵


裡面也是滿滿的毛   穿起來真得很舒服

而且重點 這二雙鞋超級輕的  我覺得出國帶這雙超方便

又輕 穿起來舒服 很方便



這款比兔靴輕

這雙比較像是精靈短靴

不是雪靴 

如果是紅色的 是不是就有聖誕節氣氛

側邊有綁帶 綁成蝴蝶結 增加一些俏皮感



可以反折

裡面也是滿滿的毛  這雙也很輕

這雙也比較合腳喔  不會像兔靴穿起來那樣大大的



看一下 穿起來的樣子

很可愛八  我平實穿也會反折露出毛毛

長度大概是腳踝上面一點 又是一款適合我穿的牛仔褲得好靴高度



--------------------------------------------------------------

 哈囉 因為有捧油想訂兔靴 但是一次一雙 運費會非常昂貴 約16~20美金 所以希望是能湊滿十雙

我才會開代購團  所以如果想要買的可以留言 但是要湊滿十雙我才會幫忙代購喔  :)


 三雙小兔鞋 在等我發穿搭 真得好好穿 舒服ㄋㄟ

 我有紅豆咖啡 明兒個來喝喝看 不知道有沒有紅豆味?

推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