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天氣回暖 結果我剛到手的AF 毛帽圍巾 都派不上用場了

人家過年想戴新帽 新圍巾啊 這小小的願望......


年假假期 大家都上那兒玩啦

今天的年假 好短啊  短到都不想出門了

我整天窩在家裡 租了好多想看的片 窩在家裡 配零食  看個爽啊

但吃多了 好像有點臉腫了

跟家人去大魯閣揮個棒


是說這裡有很多運動項目  很適合全家一起出動 都不會太無聊的地方

過年這裡擠滿了人耶  


揮棒中的老弟




喔斯大 出的顏色 都打中我啊

這黃 黃的濃啊!!


KIDS系列 拍的照 超可愛的


嚇!!!  看到AF同鄉 


看了青蜂俠

說實在的 該笑的 笑點我都笑了

雖然劇情很老梗 但還是能博君一笑

是一部看起來很輕鬆的電影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共賞

但雷布利實在是白癡到了極點

卡麥的戲份超少的



喔耶 大家要把握最後的年假假期啊

最後以我老弟 以老猴的姿態帶我的AF點點帽  來跟大家拜個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