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因為有幾個捧郵 問我我的風衣外套  所以今天來分享一下下


這件 是我二年前得過年吧?(我記得) 在無印良品買的 

其實我以前一直都對風衣感覺好像是很帥氣的感覺  好像不是很適合我

但是有一次無意間 在路上看到一個正妹穿著一件卡其色的風衣外套 讓我驚為天人!!

那一陣子 我拖著我弟到處陪我尋覓我的心頭風衣

終於在無印讓我看到價格合理 (實在是有些價格讓人看了很想吐)
 
穿起來也算是合身的(我是扁鬼)

雖然我那天 還是在百貨公司裡鬼打牆的 上下一直繞來繞去

最終 還是入手了他(握拳)!!

這麼多廢話 其實是要說 一件真正自己適合自己 自己喜歡的 是可以常駐在衣櫃裡的

不會被淘汰低~~~~~~


卡其色很經典啊 也不會退流行

當初我記得好像還有黑色    但是買黑色的風險 就是會變成不是很黑的黑色 


扣子全打開 是這樣  比較沒有合身的感覺



扣子扣起來 就會比較有腰身的感覺

帶子 其實我也綁起來了





這張我不知怎摸了 好像有點睡不飽

哈哈 因為下午喝了點葡萄酒  感覺好愛睏

我自己覺得啦 風衣搭褲裝就是好看的啦!!



全部扣起來 變醬~

很冷的時候 可以全扣



這件有內裡 

春天不是那摸冷的 可以拆掉內裡穿喔

是不是 幾乎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外套了


也可以把他扣在兩邊


背後  我綁得很醜


還是配褲子加上帆布鞋





隨便再搭一條大圍巾 就很好看了  很隨性 很舒服



哈哈 我自己很私心得喜歡搭小紅鞋







這是今天為 一的裙裝  裡面還是上次的小女警裝

哈哈 其實我穿他 還真的沒有搭過裙裝ㄟ



我又笑的像阿婆了





搜旅 又是褲裝搭娃娃鞋  哈哈哈哈




有啦有啦 有不一樣ㄟ

我把綁帶 綁到前面 也很好看啊!!




搭我的同色系小兔




哈哈 今日小分享結束!!

你們的經典風衣是哪一件呢? 說嘛 說嘛
----------------------------------------------------------------------

 哈囉 有訂兔靴的 麻煩明天中午前幫我匯款完成喔 如果沒有的話 我會把訂單取消囉 感恩

 又有寒流要來 我的天啊 今年台灣的冬天 有夠寒!!!

 喔喔喔 小老闆你也太好吃了!!太威猛了!!!


推一下ㄅㄟ~~~~雖然很冷 所以運動一下手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