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 竟然出新款了 給大家看看吧 更多更清楚的照片 大家去官網欣賞吧

這一雙 我的菜啊!!!!  好可愛 好可愛 今日閒來無聊 去官網閒晃一下 沒想到看到這傢伙!!

太可愛了吧!!!是春款耶  我今天要來衝了!!

等我收到 再來跟大家分享 太可惡了小兔鞋你 害我敗了超多><

這一雙有二種顏色  但我喜翻這個顏色







感覺就是隨便搭件牛子褲 就可以出門的啦






再來是這雙 第一眼 我莫名的就洗翻它!!

他的顏色 配得也太討喜了

鞋身刷白的感覺 好像是藍天白雲

配上少女的粉色鞋頭 讓我臣服了!! 輸了我!!





不忘有小兔



還有這色




這一雙 也打中我的心  配色感 好舒服

果然事要迎接接下來的春天啊










這一雙好酷!!

是雙金縷鞋耶   他是金色的



是有點仿舊的金 不是那種很俗氣的金





還有這色 我好猶豫 要哪種顏色

都好可愛喔

金閃閃的 穿上他  超顯眼的啦

而且她鞋底是配上 編織的感覺  好特別

你們說 哪一雙好看呢?


喔喔喔 我的天啊 喔斗ㄎㄟˇ~~~~








大家喜不喜歡吃蔥油餅 本人還挺愛得

這一攤 小攤 據可靠人士指出 他是從國小開始光顧他家的  可靠人士現在已經是中年人了

這一家的蔥油餅 只要十元 是的!!你沒聽錯!! 是真的只要十元

加蛋一片十八元 我的媽呀 你們說 在現在什麼都漲的大環境

她一片十八元 真的是超難能可貴的!! 老闆!! 我挺你!!

所以我常來吃!!!

不要小看她一片十元 就擔心他的口感不好 不!!

她很好吃呢!!!  不油不膩 果然是稱霸便宜蔥油餅界的一姊!!



一張只要七十台票喔 沒錯幣值是新台幣!!!!


天殺的便宜啊!!!!!


不好意思 每次一拿到 我就餓虎撲餅得把他嗑光了

所以都沒留下蔥姐的身影.....等我下次來的及拍照 再給你們看看嘿



今日不騙推啦 哈哈 

你們覺得哪一雙好看呢? 我要衝哪一雙好呢?  我好猶豫啊

我說我真的是蜈蚣腳   小兔鞋 你應該找我去幫你們拍廣告才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