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真不爽 我竟然失眠 躺下去準備要好好培養睡意之時 又被餓意襲擊!!!

所以我只好爬起來 翻東找西吃零食  順便 發一下文好了

但內心還是百般的無奈 因為我到現在仍無睡意!!!  天啊 



今天來介紹一下 也是兔家族的

這雙算是小短靴  他很輕  他的圖案我很尬意  但若能是紅色的話 我更喜翻

之前友介紹過細節了 今天就不多介紹了



其實說真的 這種桶高又是平底拿來搭短的

腿的比例 一定要很好 才會好看

否則就會像我 看起來腿肚會腫腫


黑黑 我得爆毛又來搶戲







搭長褲很俏皮


不知道怎稿的 我弟最近都把我腿拍得很短




哈哈 我說過 我的腿不適宜

所以我穿黑褲襪 看會不會修飾一點(偷偷說 我那是靜脈區張襪 緊得咧)


不折


反折


平常搭一件寬鬆感的上衣加上一件緊身牛子褲 就可以出門啦


我手上那一大包 可是零食呢!!

回家瞬間被秒殺




歹勢 又是牛子褲





我自以為這樣有民族風

但是好像沒有 我想太多了




搭寬鬆小短褲

太冷了 我只好把頭包起來







腿很容易浮腫的人 真的可以試試小靜脈襪

很好用啊

冬天穿也一點都不怪  剛好當作一般黑褲襪在穿

我冬天的黑褲襪都是小靜脈襪




他的鞋頭是硬的喔 不是那種軟軟的


搭連身裙

好像要裙子短點 感覺腿比利較好吼?






搭黑褲

冬天穿靴 一定要被一條黑褲

我怎覺得 黑褲搭靴 總是有加成的感覺

感覺靴更顯眼 當然腿也感覺叫修長 都黑的ㄇㄟ


向右看!!


向左看!!








喔喔喔喔


今日小分享 就到這結束吧

今日以猴仔雁 來作為結束吧!! 猴仔雁  跟大家說聲早上好啊!!!


哈哈  我褲子太大件  露餡了



-----------------------

 又發現一間平價還滿好吃的日式小館 改天來介紹一下


 喔 天啊!! 要八點了 真想打昏我自己 


 最近賣衣服的很怪  老是要把訂價訂很高 再來玩打2.5  3.8折的遊戲 真美送
我陪我老媽去逛衣雷 裡面隨便一件針織衫也要將近五千的價格 然後老是在打那種很誇張的折 什麼鬼啊!!


給我推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